註冊商標轉讓契約範例

轉讓人:_________________公司

註冊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讓人:__________股份有限公司

註冊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

轉讓人和受讓人簽署商標轉讓契約如下:

一、轉讓人同意將其在商標局註冊使用於第_______類____________商品上的第____________號“____________”商標、第_______號“____________”商標及第____________號“____________”商標轉讓給受讓人。

二、轉讓費用總金額為人民幣________________元整;

三、轉讓人保證有關上述商標的所有智慧財產權無任何瑕疵,包括未曾許可他人使用或設定質押。

四、轉讓人保證在第_________類以及其他類別類似商品上,未就與上述商標相同或近似的任何商標獲得註冊或提出註冊申請。

五、轉讓人保證在本契約生效後,不以任何方式謀求對上述商標或與其相似商標的包括專用權、收益權在內的任何權益。

六、轉讓人在簽署本契約時簽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商標轉讓申請書,並同時將“_______”、“______”、“_________”商標註冊證正本交受讓人保管。

七、受讓人在簽署本契約時簽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商標轉讓申請書,按法定程式辦理該商標轉讓手續,並承擔涉及上述商標轉讓的官方費用。

八、本契約第二項所涉及的轉讓費用由受讓人在商標局發布公告、頒發有關證書證明核准上述商標轉讓後____日內以____方式,向轉讓人支付。逾期應向轉讓人支付每日萬分之三的違約金。

九、商標局核准上述商標轉讓後,轉讓人即喪失與上述商標有關的所有權利,並保證立即停止使用上述商標;受讓人則即刻起享有與上述商標有關的所有權利。

十、如果上述商標轉讓申請被商標局駁回,則受讓人無須向轉讓人支付任何費用。

十一、如遇不可抗力影響了契約的按時履行,雙方應在不可抗力原因消除後三十日內繼續履行本契約。

十二、本契約在雙方簽署後生效。

轉讓人: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

授權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讓人:___________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