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照肖像使用許可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

住所地:__________

通訊地址: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

電子信箱: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

證件號碼:________

住所地:__________

通訊地址: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

手機:____________

電子信箱:________

鑒於:

1.甲方是依法註冊成立並取得合法從事電影製作資格的法人單位,甲方有意在其計畫/正在攝製的電影片中使用乙方的相關劇照肖像;

2.乙方同意甲方使用其相關劇照肖像。

甲乙雙方根據平等、自願、誠實信用的原則,經友好協商,特達成如下條款,以資共同遵守:

第一條 契約所指乙方劇照,詳見本契約附屬檔案一的具體描述,以下簡稱“乙方劇照”。

第二條 甲方應按下列第___種方式向乙方支付____(稅前/稅後)酬金¥____元:

1.本契約簽署之日起____日內一次性支付;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條 甲方擁有使用乙方劇照肖像的專有權,包括在其計畫/正在拍攝的電影片《__________》(以下簡稱“電影片”)中使用以及在相關關聯工作中使用。

第四條 甲方使用乙方劇照肖像的期限為____年。

 第五條 乙方應於本契約簽署之日起____日內向甲方提供劇照肖像膠片的正片、負片和劇照肖像數據資料等相關素材,由此產生的費用由甲方承擔。乙方需提供資料的詳細清單見本契約附屬檔案二。

第六條 甲方有權複製乙方劇照肖像,並可以在全世界範圍內通過任何方式在任何媒介上使用,但必須用於本契約規定的用途。

第七條 在電影片及相關衍生產品的宣傳、發行或銷售過程中,甲方有權無償使用或許可他人使用乙方姓名、身份、肖像、乙方劇照中的藝術形象。

第八條 甲方有權對乙方劇照中的形象進行更改,並可以將乙方劇照中全部或部分形象與其他任何形式的資料配合使用。

第九條 甲方使用乙方劇照肖像不得以任何形式對乙方造成侮辱、誹謗等不良影響,否則,乙方有權要求甲方承擔相應責任。

 第十條 甲方應嚴格按照本契約規定的期限、用途及其他相關規定使用乙方劇照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