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夢團日總結

為了進一步加強學生理想信念教育,我校在開學初開展以“我的中國夢·我的夢”為主題團日活動。活動中團員們暢談了個人理想,將個人理想與祖國發展緊密結合起來;大家紛紛表示在困難面前會堅定信念,堅持夢想的追求與探索,好好把握今天,努力學習,用實實在在的行動來實現自己的理想。

本次活動使同學們明確人生的奮鬥目標,增加學習的動力和熱情;並認識到實現理想的路途充滿艱辛,需要腳踏實地不懈地努力才能實現心中美好的理想,才能美夢成真。

團支書高睿首先從黨和國家的角度為同學們解讀了中國夢,接著同學們踴躍發言,分享自己對中國夢的理解,有人說中國夢是勇於承擔責任,有人說中國夢是追求自由和平,有人說中國夢是法治夢,有人說中國夢是強國夢,同學們還一致表達了對實現中國夢的堅定信心。

本次團日活動的形式新穎,有“暢所欲言”、“copy不走樣,黨史知識競答”、“100秒不ng現場演出經典影片片段”等多個環節,同學們積極性高漲,活動現場氣氛熱烈。

通過本次活動,同學們不僅對“我的中國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而且回顧了黨的歷史,更加堅定了共產主義信念。在活動最後,團支書對本次團日活動進行了總結,我們應當牢記夢想、勇敢地踐行自己的夢想,為之努力奮鬥。我們相信,有夢想的人生,明天更美好!

為了回響學校“我的中國夢”主題教育宣傳活動,3月26日和27日晚,電氣系組織各基層團支部召開“我的中國夢”主題團會。

活動中,各基層團支部負責人詳細介紹了“中國夢”的緣起與內涵,就如何將自己的夢想與“中國夢”聯繫起來,如何為“中國夢”貢獻力量等談了自己的看法。隨後,團員們踴躍發言,大家紛紛表示今後會充分利用學習資源,不斷提升自身能力,合理規劃人生理想,努力實現階段目標,爭取學有所成,回報學校,回報社會,回報祖國。

本次主題團日活動的開展,使青年團員進一步明確了方向,更增強了他們拼搏進取的信心和奉獻社會的決心。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圍繞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深入開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宣傳教育,引導廣大同學為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的偉大“中國夢”而發奮工作、學習。3月21日晚自習時間,我校開展了以“我的中國夢”為主題的團日活動。

在本次主題團日活動中,各班同學們的熱情都很高,他們都能結合自己學習與生活中的實際交流感想與體會。他們有的講述了觀看十八大會議後的感想,有的談了對兩會精神的認識,有的向大家介紹黨的新一屆領導集體的風範,有的向大家述說自己的人生理想等。

通過開展“我的中國夢”團日活動,同學們紛紛表示將勤懇工作、勤奮學習,報效國家和人民,為實現偉大“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xx年4月4日至4月27日,化材學院1201團支部積極回響學院團委號召,成功開展了以“我的中國夢,我的工大夢,我的成長夢”為主題的團日活動。

此次活動以三個“夢”篇章展開,分別舉辦了“中國夢”杭州烈士陵園掃墓活動、“工大夢”聯考及專業問答和“成長夢”主題班會。主題班會中,同學們首先通過欣賞《三克的夢想》精彩片段,重拾純真的夢想,並渴望將夢想實現。他們紛紛在明信片上寫下自己的短期目標與夢想,作為送給兩個月後自己的禮物,並以此驗證自己的努力與付出是否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