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夢手抄報資料(多篇)

我的中國夢手抄報資料之一:

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夢想是我們走向成功的階梯,夢想是我們人生的指明燈……

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千千萬萬的人會有千千萬萬個夢想,然而作為中國人,十三億中華兒女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國家更加繁榮昌盛。這十三億個夢想匯聚在一起就是我們共同的中國夢。

千百年來,夢想幾經輾轉,幾經沉淪,但是中華兒女的中國夢自始至終都沒有改變,銘記,傳承與奮鬥,創造了我們今天幸福和諧的生活環境。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也有我自己的夢想,那就是努力拚搏考上理想的高中,這也是每一個中學生的願望,千百萬個中學生心中共同的夢想,這個夢想,也可以說以每一個中學生的中國夢,小小的中國夢。這箇中國夢承載著無數學子的理想,承載著無數家庭的未來,也承載著每天甘為人梯的老師們的辛勤付出。我們青少年是祖國未來的接班人,是祖國明天科技發展創新過程中的領航人,我們應該有豐富的閱歷,掌握足夠的知識,這這樣才能成為國家的棟樑,為國家的繁榮昌盛貢獻力量。

實現了這個小小的中國夢,那么國家的繁榮昌盛不也有了足夠的人才基礎,人才資源了嗎?

夢想,夢想,夢很美好但是現實很殘酷,要想讓夢想成為現實,我們必須努力,必須奮鬥。

那么多的音樂家,為什麼只有貝多芬創造出了驚世之作《命運交響曲》?那么多的科學家,為什麼只有愛迪生被譽為“發明大王”?那是因為他們的心中都有一個堅定的夢想並且為之拼搏了醫生甚至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所以為了中華名族更加繁榮昌盛這個偉大的中國夢,我們應該有杜甫那“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偉大氣魄,有李白那“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堅定信念,有陸游那“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樂觀來實現我們中學生這個小小的中國夢。讓夢想變為現實,讓美好不再是夢想。

夢想,對每一個人都是非同小可的意義意義,它可以讓人們充滿活力,努力拚搏邁向成功,同樣中國夢對中華民族也有著不平凡的意義,它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活力源泉,它是中國繁榮昌盛的不竭動力;它是中國人民幸福安康的指路明燈……

我的夢,中國夢!

向上吧,少年!加油吧,中國!

我的中國夢手抄報資料之二:

夢,因人而異。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夢。這夢,是我們心中最美好的期盼,是我們心靈最真切的呼喚,是我們前進中最大的動力……

夢之責任

夜晚的辦公大樓,只有他的辦公室還亮著燈。在黃色的燈光下,他正戴著眼鏡,認真的核算公司上半年的開支以及下半年的預算。一連工作了一整天,他連飯還沒來得及吃。他多么想坐在餐桌前美味的飯享受美味的飯菜,躺在床上舒服的休息啊!但是他不能,因為他的身上寄託著家人的希望,寄託著公司幾百人的希望。他必須為他們負責。他希望家人能過上幸福的生活,他希望自己的員工能開心快樂。這是他的夢,一個平凡而偉大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