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應該送長輩什麼禮物

1、家庭醫用器材:現在的老年人都很注重身體健康,作為晚輩,可以送給老人一些保健用品。比如電子血壓計,可以讓他們足不出戶即可自測血壓;還有血糖儀,對於患有糖尿病的老人,擁有一台操作方便的血糖儀,實在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2、保健月餅:有人說,老人就像孩子,老人對於零食還真是挺喜歡的,掌握了原則,送什麼就好說了。送給老人的月餅,口感好一點,有些老人牙齒不好,最好要軟一些。保健月餅是前年才出現的功能月餅,有人參月餅、茶月餅、鈣質月餅、藥膳月餅、含碘月餅等。但千萬要注意,月餅甜份足、熱量高,老年人一次不能吃得太多。

3、水果禮藍:選擇一個水果禮藍會比較合適,更能體現對長輩的一片心意。花籃內有水果,旁邊插上些鮮花,如馬蹄蓮、百合或鶴望蘭等,就是一份既實惠有得體的禮物。

4、養生茶:是在茶葉中添加一些花草之類的營養物質,針對老年人的身體特點,比較適合飲用紅茶及普洱茶。

5、送一份天然與養生-----活瓷乾坤杯

在人們日益重視健康的今天送上一份健康產品不失為一份好禮。活瓷是由20多種礦物元素、氧化金屬和陶瓷原料調配燒成的,是遠紅外線轉換材料的最佳材質。活瓷所釋放的遠紅外線功能可將大的水分子變成小分子水,提高人體對水的吸收,增強免疫力。活瓷不僅能讓酒及各種飲料瞬間變得美味,也讓食物保存的更久,更可活化人體內的細胞。還可排除體內的毒素和重金屬,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新陳代謝、養顏美容,使人不易老化、改善過敏性皮膚、降低高血壓、消除酸痛疲勞。乾坤活瓷杯是中秋節送給長輩不可多得的禮物。

6、百福吉祥茶葉罐

錫是繼金、銀後的又一貴金屬,錫器儲茶具有色味不變的功效,歷來深受貴族人士的青睞。“百福”繞身的錫制茶葉罐更是將實用與文化相結合,精美、高貴、吉祥,其本身就是一件不可多得的藝術品,中秋節送給長輩是一件即時尚健康又高貴大氣的好禮。

7、花好月圓

八月十五月圓時分為長輩送上一份尊貴的花好月圓水晶製品是表達祝福傳遞溫馨的最佳選擇。水晶因為它的純潔被人們賦於諸多美好的寓意,如在屋內四個角落擺放水晶,可對居家形成保護氣場,不但辟邪保平安,更有助於氣流和財運暢通; 在生意場所四個角落擺放水晶有有助於招攬客人進門,在櫃檯、櫥窗擺水晶可增加人緣及生意緣; 在床頭擺放水晶可促進情感的融合,水晶對於親情、友情、愛情皆有調適作用。可招來愛情,促進姻緣。中秋佳節之際、對月歌唱之時為長輩送上一份精美的水晶擺件,是一份祝福、一份溫馨、一份浪漫。中秋節最純淨的禮物。

8、雙面觀音香水座

觀音在人們心中有不可替代的地位,觀音是大慈大悲普渡眾生的,人們喜歡觀音就是因為她慈悲為懷,救苦救難,有的觀音的保佑的人的生活會平安、幸福、美好。雖然這一切並不是觀音所為,需要眾人有觀音菩薩的品行用自己的愛換來別人的愛,但這絲豪不影響人們對觀音的喜歡、敬重甚至膜拜,因為人們知道她給予的總是善和美,促使我們不斷提升和完善自己的人格,淨化自己的心靈。中秋節把這個雙面觀音的香水座送給長輩,送去祝福送去善美。

當然,中秋佳節,對於老人來說,他們最渴望的不是禮物,而是子女晚輩能去看他們、陪陪他們,說說話、嘮嘮嗑。回家,要比任何禮物都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