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股份轉讓契約

甲方:

乙方:

鑒於*公司系由甲方作為外方投資者投資,公司註冊資金為*萬美元並於年月日經*外經委批准成立的中外合資企業;

鑒於甲方有意出讓其所持有的*有限公司其中40%的股權;

鑒於乙方為獨立的法人,且願意受讓甲方股權,參與經營公司現有業務;

1、甲方同意將所持有的*有限公司60%的股權轉讓給乙方;

2、乙方同意受讓甲方所持有的*有限公司60%的股權;

3、甲乙雙方董事會已就股權轉讓事宜進行審議並已作出相關決議;

4、*有限公司董事會就股權轉讓事宜召開董事會,並就同意本次股權轉讓以及原股東放棄股權轉讓優先認購權等相關事宜形成董事會決議;

5、甲乙雙方均充分理解在本次股權轉讓過程中各自的權利義務,並均同意依法進行本次股權轉讓。

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的法律、法規的規定,經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現簽定本股權轉讓協定(xieyi),以資雙方共同遵守:

第一條:協定(xieyi)雙方

1.1轉讓方:受讓方:*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甲方)

法定地址:

法定代表人:

國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1.2受讓方:(以下簡稱乙方)

法定住址:

法定代表人:

國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第二條:協定簽訂地

2.1本協定簽訂地為:

第三條:轉讓標的及價款

3.1甲方將其持有的*有限公司60%的股權轉讓給乙方;

3.2乙方同意接受上述股權的轉讓;

3.3甲乙雙方一致確定上述股權轉讓的價款應以*有限公司截至年月日的帳面淨資產值為依據;

3.4甲乙雙方確定的轉讓價格為人民幣*萬元;

3.5甲方保證對其向乙方轉讓的股權享有完全的獨立權益,沒有設定任何質押,未涉及任何爭議及訴訟。

第四條:轉讓款的支付

4.1本協定生效後日內,乙方應按本協定的規定足額支付給甲方約定的轉讓款;

4.2乙方所支付的轉讓款應存入甲方指定的帳戶。

第五條:股權的轉讓:

5.1本協定生效60日內,甲乙雙方共同委託公司董事會辦理股份轉讓登記;

5.2上述股權轉讓的變更登記手續應於本協定生效後60日內辦理完畢。

第六條:雙方的權利義務

6.1本次轉讓過戶手續完成後,乙方即具有*有限公司60%的股份,享受相應的權益;

6.2本次轉讓事宜在完成前,甲、乙雙方均應對本次轉讓事宜及涉及的一切內容予以保密。

6.3乙方應按照本協定的約定按時支付股權轉讓價款。

6.4甲方應對乙方辦理批文、變更登記等法律程式提供必要協作與配合。

6.5甲方應於本協定簽訂之日起,將其在*有限公司的擁有的股權、客戶及供應商名單、技術檔案,業務資料等交付給乙方。

6.6自股權變更登記手續辦理完畢之日起,甲方不再享有公司任何權利。

6.7甲方承諾作為公司股東及/或職員期間所獲得的公司任何專有資訊(包括但不限於財務狀況、客戶資源及業務渠道等等)承擔嚴格的保密責任,不會以任何方式提供給任何第三方占有或使用,亦不會用於自營業務。

第七條:違約責任

7.1本協定正式簽訂後,任何一方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本協定約定條款的,即構成違約。違約方應當負責賠償其違約行為給守約方造成的一切直接經濟損失。

7.2任何一方違約時,守約方有權要求違約方繼續履行本協定。

第八條:協定的變更和解除

8.1本協定的變更,必須經雙方共同協商,並訂立書面變更協定。如協商不能達成一致,本協定繼續有效。

8.2任何一方違約時,守約一方有權要求違約方繼續履行本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