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轉讓協定書

甲方:_______

乙方:_______

經各方友好協商,本著平等、自願、有償、誠實信用原則,就文家場苗圃 項目轉讓事宜達成協定如下:

一、苗圃概況:

1、該苗圃位於_____________________,土地面積約_______畝。

2、租地用途:

3、租用期限:

二、轉讓價款:

1、經雙方友好協商,苗圃的轉讓總價為人民幣_______萬元。

2、乙方應在契約簽定七日內支付定金_______萬元,在_______個月內全部付清。

三、違約責任 若乙方未能按時支付轉讓費,應以每日未付部分的萬分之五點作滯納金支 付給甲方。如未能按時付款超過 10 個工作日,視同終止履行本協定,甲方有權 處置已付定金。

四、其他

1、本協定未盡事宜,須經各方協商解決,並簽訂相應的補充協定,補充協 議與本協定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協定在執行過程中發生矛盾、爭議,經協商無效時,提請法院裁決。

3、本協定經各方代表簽字蓋章後生效。

4、本協定一式四份,雙方各執兩份。

甲方(蓋章):

代表:

時間: 年 月 日

乙方(蓋章):

代表:

時間: 年 月 日

------

轉讓方(甲方): 身份證號碼:受讓方(乙方): 身份證號碼:房 東(丙方): 身份證號碼:

甲、乙、丙三方經友好協商,就店鋪轉讓事宜達成以下協定: 一、丙方同意甲方將自己位於巢湖市向陽路徽商御花園號門面轉讓給乙方使用,建築面積為 110 平方米;並保證乙方同等享有甲方在原有房屋租賃契約中所享有的權利與義務。二、丙方與甲方已簽訂了貳年租賃契約,XX 年 4 月 16 日—XX 年4 月 15 日;現甲方從 XX 年 3 月 16 日將房屋轉租於乙方,租期到XX 年 4 月 15 日止, (大寫: 年租金為人民幣 36000 叄萬陸仟元整),租金為每半年交付一次,乙方在 XX 年的 4 月 16 日和 10 月 16 日將房租交至甲方,再有甲方交至丙方。 三、店鋪轉讓給乙方後,乙方必須代替甲方向丙方履行原有店鋪租賃契約中所規定的條款,並且每年定期交納租金及該契約所約定的應由甲方交納的水電費及其他各項費用。 四、轉讓後店鋪現有的裝修、貨架、櫃檯、空調設備全部歸乙方所有,租賃期滿後房屋裝修等不動產歸丙方所有,營業設備等動產歸乙方動產與不動產的劃分按原有租賃契約執行。

五、乙方在 XX 年 3 月 14 日一次性向甲方支付轉讓費 19000 元,(大寫:壹萬玖仟元整)和 XX 年 3 月 16 日---XX 年 4 月 15 房租 3000 元(大寫:叄仟元整)和契約保證金 XX 元(大寫:貳仟元整);合計 24000 元(大寫:貳萬四千元整)契約保證金在乙方與丙方的契約終止時,由丙方全額退還乙方;此外甲方不得再向乙方索取任何其他費用。 六、乙方接手前該店鋪所有的一切債權、債務均由甲方負責;接手後的一切經營行為及產生的債權、債務由乙方負責。 七、甲方在 XX 年 3 月 15 日將房子和鑰匙交給乙方,本協定簽訂後,如乙方不能承接租房,甲方不退還任何費用;如果由於甲方原因導致轉讓中止,甲方同樣承擔違約責任,並向乙方支付轉讓費的10作為違約金。 八、如因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因素導致乙方經營受損的與甲方、丙方無關,但遇政府規劃,國家徵用拆遷店鋪,其有關補償歸乙方。 九、從 XX 年 4 月 16 日期起,本契約與原甲方和丙方簽訂的房租租賃契約作廢,一切以乙方和丙方簽訂的契約為準,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十、本契約一式三份,三方各執一份,自三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字:日期:乙方簽字:日期:丙方簽字: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