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轉讓協定

轉讓方(甲方): 身份證號:

受讓方(乙方): 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幼稚園轉讓事宜達成以下協定:

第一條:轉讓標的

經(房東)同意甲方將自己位於 街(路) 號的幼稚園(轉讓給乙方使用,建築面積為 平方米。(詳見附屬檔案一)

第二條:承租權的變更

該幼稚園的所有權證號碼為 ( ) ,產權人為 。(房東)與甲方簽訂了租賃契約,租期到 年 月 日止,租期為30年,年租為 元人民幣,現甲方已繳納XX年房租,本協定生效後15日內,甲方應當協助乙方與房主達成協定,並保證乙方同等享有甲方在原有房屋租賃契約中所享有的權利與義務。如乙方未能與房主達成協定,本協定無效。

第三條:附屬設施的歸屬

幼稚園現有裝修、裝飾、設備(詳見附屬檔案三)在甲方收到乙方轉讓金後全部無償歸乙方使用,租賃期滿後不動產歸房主所有,動產無償歸乙方(動產與不動產的劃分按租賃契約執行)。

第四條:轉讓補償金

乙方在 年 月 日前一次性向甲方支付頂手費(轉讓費)總計人民幣大寫

元,上述費用已包括甲方交給房主預交XX年房租的剩餘部分、第三條所述的裝修裝飾設備及其他相關費用。甲方不得再向乙方索取任何其他費用. 第五條:相關證照的辦理和續展及債權債務的承擔

該幼稚園已由甲方辦理相應許可證,為縣級一類幼稚園,甲方保證向乙方提供的幼稚園的一切信息的真實性。租期內甲方繼續以(你的名義,或者甲方的名義)名義辦理許可證、稅務登記等相關手續,但相關費用及由乙方經營引起的債權債務全部由乙方負責,與甲方無關。乙方接手經營前該幼稚園及許可證上所載企業所欠一切債務由甲方負責償還,與乙方無關。

第六條:已入托幼兒的服務

乙方應保證達到甲方向已入托的xx名兒童的一切服務承諾。妥善處理好因經營權變更所帶來的相應問題,如所產生的問題發生在本協定生效前,甲方應承擔由此產生的相關費用。

第七條:員工

幼稚園原有員工除乙方同意接收留用的之外,由甲方負責安置補償。

第八條:不可抗力

如因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因素導致乙方經營受損的與甲方無關。

第九條:保密責任

任何一方對因幼稚園轉讓而獲知的另一方的商業機密負有保密義務,如使用教材、教學方法、招生規定及價格等不得向有關其他第三方泄露,但中國現行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或經另一方書面同意的除外。

第十條:違約責任

(這條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對逾期支付轉讓金、逾期沒有與房主達成協定的相關違約責任自行設立。)

第十一條:爭議的解決

11.1 未盡事宜,雙方應本著互諒互讓、誠實信用的原則進行友好協商,並簽訂書面的補充協定,補充協定與本協定有同等法律效力。

11.2 如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可向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建議寫一個你人頭比較熟的法院)提起訴訟。

第十二條:協定的生效

本協定一式2份,甲、乙各持一份,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附屬檔案:

一、幼稚園建築圖

二、原房屋租賃契約

三、甲方轉讓給乙方的一切設施清單

幼稚園管理條例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為了加強幼稚園的管理,促進幼兒教育事業的發展,制定本條例。

第二條 本條例適用於招收三周歲以上學齡前幼兒,對其進行保育和教育的幼稚園。

第三條 幼稚園的保育和教育工作應當促進幼兒在體、智、德、美諸方面和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