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轉讓協定契約樣本

本文為商標轉讓協定契約樣本,主要內容為商標權轉讓方,商標權受讓方名稱、契約簽訂地點、簽訂時間等等,具體內容請看正文。

商標權轉讓方:

(甲方)

商標權受讓方:

(乙方)

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對商標權的轉讓達成如下協定:

一、轉讓的商標名稱:

二、商標圖樣(貼商標圖樣,並由轉讓方蓋騎縫章)

三、商標註冊號:

四、該商標下次應續展的時間:

五、該商標取得註冊所包括的商品或服務的類別及商品或服務的具體名稱:

1、核定使用商品類別:第[ ]類。

2、具體商品名稱:

六、商標權轉讓方保證是上述商標的註冊所有人。

七、商標權轉讓後,受讓方的許可權:

1.可以使用該商標的商品種類(或服務的類別及名稱):

2.可以使用該商標的地域範圍:

八、商標權轉讓的性質:

永久性的商標權轉讓。

九、商標權轉讓的時間:

辦妥商標轉讓變更註冊手續後,該商標權正式轉歸受讓方。

十、商標轉讓契約生效後的變更手續:

由甲方(或乙方)在商標權轉讓契約生效後,辦理變更註冊人的手續,變更註冊人所需費用由方承擔。

十一、商品質量的保證:

商標權轉讓方要求受讓方保證該商標所標示的產品配方不低於轉讓方原有水平,轉讓方在本契約簽訂時應向受讓方提供商品的樣品,提供生產該類商品的技術指導或技術訣竅;還應提供配方說明書、配料表、投料時間表,購買原輔料的客戶名單。

十二、雙方均承擔保守對方生產經營情況秘密的義務;雙方在契約期內及契約期後,不得泄露雙方提供的相關技術秘密與商業秘密。

十三、轉讓方應保證被轉讓的商標為有效商標,並保證沒有第三方擁有該商標所有權。

十四、商標權轉讓的轉讓費與付款方式:

1.轉讓費共 萬元;

2.付款方式、時間:乙方於本契約簽訂時一次性支付。

十五、轉讓方保證在契約有效期內,不在該商標的註冊有效地域內經營帶有相同或相似商標的商品,也不得從事其他與該商品的產、銷相競爭的活動。

十六、雙方的違約責任:

1.轉讓方在本契約生效後,違反契約約定,仍在生產的商品上繼續使用本商標,除應停止使用本商標外,還應按契約總金額的[ ]%支付違約金,承擔賠償責任;

2.受讓方在契約約定的時間內,未交付商標轉讓費用,轉讓方有權拒絕交付商標的所有權,並可以通知受讓方解除契約,應按本契約總金額的[ ]%支付違約金,同時歸還商標權。

十七、契約糾紛的解決方式:本契約如發生爭議,雙方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提交北京仲裁委員會裁決。

十八、本契約自簽訂之日起生效。一式三份。但如果轉讓註冊商標申請未經商標局核准的,本契約自然失效;責任由雙方自負。

契約簽訂地點:

轉讓方:

受讓方:

身份證地址:

身份證地址:

身份證號碼:

身份證號碼:

電話:

電話: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