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總裁助理年終個人總結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要快到20**年了。20**年的工作使我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這一年當中經過了很多的酸甜苦辣,讓我清晰的記得**年的一年工作的生活,在工作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也找到了工作的樂趣和生活的快感,每天都進步著,每天都成長著;每天都學習著。**年10月13日,進入了澳瑪國際集團,進入了欣澳公司,進入了格凌蘭品牌;當我進入格凌蘭的時候,看到了格凌蘭很多的優勢,也是從此我在格凌蘭起跑線上的時候,看到了格凌蘭的發展和光明的前景。格凌蘭品牌也是在化妝品行業中最有特色的個人護理用品品牌,認識了格凌蘭品牌的特點所在,跟其他類似品牌相比,格凌蘭其實是有很多特色和優勢的;也是化妝品行業中較齊全的品牌。使我真正認識了格凌蘭在全國市場的地位和發展趨勢。當我真正投入地工作時,格凌蘭品牌也是化妝品行業當中是比較優勢的品牌,也是個人護理用品當中比較有影響力的品牌;雖然不同一線品牌相比,但是格凌蘭依然發展的很好。全國4000多家化妝品產業,也看到了格凌蘭逐步的擴大和在全國大趨勢的發展,格凌蘭品牌也是逐步在當今美容化妝品行業中進入軌道之一的品牌。不管從大整體的規模或是計畫方面也好,格凌蘭產品的質量是得到保證的,服務的態度也是很好的,產品包裝上面也是比較有特色的,格凌蘭在全國市場上贏得了廣大消費群體的認可和高度的評價。看到了格凌蘭品牌被廣大消費群體認可和肯定,得到廣大經銷商的支持和配合,格凌蘭才做得那么好,發展才那么的迅速,我看到了格凌蘭品牌每天都成長著。格凌蘭在當今21世紀美容化妝品行業中和個人護理用品的大趨勢中高速發展,為以後做好了前期的市場推廣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是為做好格凌蘭品牌在3至5年計畫上市宏偉的目標奮進的。認識了格凌蘭品牌讓我看到了希望和光明,自己在工作中帶著自信去面對現實的工作,讓我在平時的工作當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不管是平時的電話行銷還是邀約的客戶過程當中,也吸收了很多,自己也是在工作中不斷思考問題和不斷總結問題,分析行業市場行情和總結行情工作。

平時的工作中感覺自己的工作太單調了,每天除了打完公司發下來的電話任務之外,還每天自己不斷跟進很多老的信息和做出自己的總結和計畫,自己還在很多的網站上註冊發帖子逐步幫公司做一些宣傳推廣,能讓廣大消費群和廣大群體認識格凌蘭這個品牌,為能讓更多的消費著認識欣澳公司,認識格凌蘭品牌,也是能為做好以後招商工作的市場推廣,能取得一個很好的宣傳作用。

11月25日—11月27日格凌蘭年會,這次會議讓我在這個快樂和激情的會議上籤到2個客戶,這次會議舉行圓滿成功,成為了格凌蘭品牌後期招商的一個最重視的焦點,也是能為格凌蘭品牌發展的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當我那次簽約了之後心理塌實了很多,這個也是一個很好收穫結果和經驗,但是簽約只交了定金沒全回款,這次當中吸取到了教訓,我想以後好好的去工作去做好本分工作。在工作當中也得到了很多同事的幫助和指導;平時也和同事們相處的很好,也在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不斷相互學習,這個就是一個很有默契和融洽的團隊。每天看到同事們很積極在打電話和在網上學習;看到了他們的積極學習的一面。進入格凌蘭認識了很多同事和友好地結成朋友關係。還有每天的晨會也讓我吸收了很多東西,還有領導的要求和帶領下讓我每天成長著,學習著。

20**年讓我依依不捨,曾經在自己工作中經過了很多的酸甜苦辣,讓我每天成長著,學習著。**年即將到來,我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快樂著工作,在工作中找到快感,同時能學到更多的東西,全心全意把心投入工作當中去,做出更好的成績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