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中畢業生自我鑑定

緊張有序的高中生活即將與我告別。回想三年里有過多少酸甜苦辣,曾經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但也得到了相應的匯報。在老師的啟發教導下,我在德智體方面全面發展,逐漸從幼稚走向成熟。

在政治上,我有堅定正確的立場,熱愛祖國,熱愛黨,認真學習並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積極要求進步,思想覺悟高,愛憎分明,踴躍參加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主動投入捐款救災行列,用微薄的力量,表達自己的愛心,做一個文明市民。

在學習上,我有刻苦鑽研的學習精神,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專心上課並做好筆記,注重理解和掌握,強化練習,學會分類歸納,不斷總結,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學習中知難而進,敢於正視自己的弱點並及時糾正,同時我也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將書本知識與實踐知識相結合,使自己有適應社會的能力,應變能力有進一步提高。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博覽群書,開拓視野,增長知識,不斷充實自己。還利用假期參加電腦培訓,並取得結業證書,高三年被評為校級三好生。

生活上,我擁有嚴謹認真的作風,為人樸實真誠,勤儉節約,生活獨立性較強。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班級交給的任務都能認真及時完成。

我的興趣廣泛,愛好體育、繪畫等,積極參加各類體育競賽,達到國家規定的體育鍛鍊標準。

高中三年生活有使我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如有時學習時間抓不緊,各科學習時間安排不盡合理。因此,我將加倍努力,不斷改正缺點,挖掘潛力,以開拓進取、熱情務實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