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述職領導評語

崗位職責上看,在批量型、複製性、模板性的工作上已能勝任,在單項創意部分還需要更多努力,同時在xx年電子商務的視覺最佳化工作也主要是聶xx負責,此項工作也更具有挑戰性,許多對整體和細節的綜合性把握相當重要,是雙喜品牌視覺品質在網路上的綜合體現,既要保證vi標準的貫徹,也要在網路後台局限性上模板上的擴展設計,來靈活性把握,這一方面我會始終跟進。

設計工作是一個較為感性的職業,跟美關聯,每天的工作就是在繁複的細節中對比最佳化;如果沒有理性的區分主次關係,美就無從談起,視覺歸納就會呈現不合理的狀態,視覺元素中該大的大了,不好看也是問題;該小的小了,不清晰不工整也是問題。

聶xx在此方面已能體會設計工作的樂趣,對美的甄選,個人認為很難得,這也是基於她本人有著良好的耐性細心和對解決問題的持久力,擁有這樣的品質,相信在她本人從事設計這個職業來說,會越來越好。

目前不足之處就是接觸的設計類型較少,能用以轉化借鑑的設計資源或構想就會枯竭,目前需要多觀察多學習借鑑工作以外的設計類型,同時加強字型設計和繪畫基礎的練習,對構圖、對任意元素在畫面中的對比要用敏感性,對同一畫面元素進行綜合性對比,高矮、胖瘦、遠近、深淺、強弱、對稱等等,要在此方面多加練習,同時對設計軟體進行綜合性練習,因為設計最終是綜合性的不斷強化性的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