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的自我介紹

我有些不是很喜歡大海.這可能和我不會游泳有關.

大海,一碧萬里,可是,真是到了大海跟前,不由便生出一種由生命深層滋生出來的畏懼感...

行走在北戴河,很可能會給人一種等級鮮明的感覺.這裡,國家級的各部委\局委\國務院\軍委等等等等,都在此設有療養院.各占一方,各圈一方.還有靠邊沿有幾片海濱,是封閉著的,還有武警把守.對著海濱的地方,是一處有武警把門的\一眼望不到盡頭的大片林蔭森森的院落.駕車經過,可隱約看見裡面有山又有水,偶然會露出幽深之處建築物一角----粉牆紅瓦,亭台樓閣,著實神聖且神秘....

那一帶,有著很長很長的一大段路都是清冷無人,顯得悄寂而漫長.行人和車輛也極少路過.與北戴河別處海濱泳場的喧鬧紛繁\遊人如織相比,形成截然不同的天地.這大概類似過去那些皇帝國主和王公大臣們的行宮吧? )

白天海水還是涼得慘人,怎么那些遊人不嫌水涼?通夜通夜的都能聽到有人在海水中大聲嬉笑之音?大海的魅力真有那么大嗎?我好像更喜歡江河,流溪還有瀑布,幽潭,還有綠樹倒映的澄碧河塘.

我還想說的是:對常來光顧我的空間並時常留言的朋友,我會有所答謝的。我也會儘量回覆你的留言,會不定期的回訪你的空間。最後,再次謝謝你的厚愛和關注!  

我的情況介紹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