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後勤人員自我鑑定

一年來,我分管的工作比較多、工作範圍廣、任務重、責任大,由於我正確理解領導的工作部署,較好地履行了作為行政職務和作為專業技術職務的職責,發揮了領導管理和組織協調能力,充分調動員工的工作積極性,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務。

一、 車輛管理及維護

今年我們改革了用車制度,統一調度管理,做到出車有申請,歸車有記錄等工作流程;同時,車輛用油方面也制定出相關監督流程,排除了公車私用等情況的發生。

在車輛安全運行方面我們與司機簽了出車安全責任書,保證出車安全,遵守交通規則。在保證工作正常運行的情況下,加強車輛管理,做好車輛的正常保養及維修,為我院工作的開展提供了較好的服務。

二、 抓好後勤管理工作,大力提升服務水平

後勤管理工作涉及面廣、雜,一年來我們以加強監督管理,提升服務水平為指導,從多方面著手,努力做好後勤工作。

我主要負責的是辦公用品倉庫管理和生活後勤保障工作,能做到有計畫及時地申購辦公所需用品,做到不浪費,無過多存貨等情況的發生。為各科室做好服務,能及時、保質保量送去各科室所需辦公物品。月月盤點,對庫內物品熟悉、清楚。

辦公儀器和日常生活方面出現故障和問題時能及時處理,處理不了時請專業人士來處理,做到不擔誤正常工作的運行。在後勤工作中得到了同事的支持和配合。通過我們的努力配合,圓滿地完成了的後勤和倉管工作。

三、 做好衛生工作 創造優美環境 做好安全保衛工作

對兩位保潔員進行深刻、人性化的思想培訓和具體工作細節及責任的培訓與指導。制定相關衛生責任制度,要求每天多轉、常掃、勤擦,隨時發現問題及時處理。每周一大掃,周周有檢查。

這一年是有意義的、有價值的、有收穫的。公司在每一名員工的努力下,在新的一年中將會有新的突破,新的氣象,能夠在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