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單位工作的鑑定

在這近一年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深深體會到了實踐經驗與理論知識的巨大差異,所謂“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而我卻從“空中樓閣”直接跳到“地面”上成為一個xx工作者,面對的挑戰可想而知。尤其是面對我只得了四十分的會計初級資格考試試題,我更加明白了自己的斤兩,知道自己只有付出更多的汗水與辛勞,才能做好本職工作,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所幸的是,單位領導們尤其是我的兩位經理給了我足夠的寬容和耐心,加上同事們毫無保留的“授業解惑”,無論是思想上還是工作上我都得到了很大的鍛鍊和提高,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

工作方面:服從安排,認真負責,踏實肯乾,講求實效。凡事積極主動,迎難而上,爭當排頭兵,不怕苦,不怕累。在鄉鎮時,除扎紮實實做好駐村、農業統計等工作外,還創造性地搞好辦公室文秘工作,得到領導的充分認可。在州委辦公室掛職期間,按照要求共編寫州委大事記3期、《督促與檢查》20期,起草各類檔案和通知20餘篇、《督查專報》3期、《正式報告》3期,效果比較理想。

工作的磨練,培養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風和埋頭苦幹的求實精神,樹立了強烈的責任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生產實踐讓我學會脫離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堅定。為走向工作崗位做好充分準備,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承和發揚自己的優勢,學習改進不足。適應企業發展要求,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最後,我想說的是,上面只是我工作中取得的一點成績,這與單位的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是分不開的。我始終堅信一句話“一根火柴再亮,也只有豆大的光。但倘若用一根火柴去點燃一堆火柴,則會熊熊燃燒”.我希望用我亮麗的青春,去點燃周圍每個人的激-情,感召激勵著同事們一起為我們的事業奉獻、進娶立功、建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