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年自我鑑定

本人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

思想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養,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學習上,我認真完成了學校安排的所有課業任務,課上踴躍配合老師,課下做好對課程的預、複習工作在學期末進項的兩次全校考核中,均以優異成績全科通過,並獲得一等獎學金,“三號學生”的榮譽。

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對時間觀念性十分重視。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在課餘時間,經常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增強身體素質,並且十分熱愛勞動。

在這一年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但我知道要學的還很多,在今後的學習、生活、工作中還要不斷提高自己,充實自己,完善自己,展示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