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培訓自我鑑定

自參加工作以來,本人堅持以xx大精神以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以病人為中心,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認真開展各項醫療工作,全面履行一位醫務人員的崗位職責,多次受到院領導的好評。現總結如下:

一、加強政治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工作以來,能夠積極參加院部組織的各項學習活動,比較系統地學習了“xx大”精神,做到思想上、政治上時刻同黨中心保持高度一致。同時,堅持學以致用、用有所成的原則,把學習與工作有機結合,做到學習工作化、工作學習化,兩者相互促進,共同提高。同時,通過參加上級或衛生院組織的各項評選活動,對照先進找差距,查問題,找不足,自己在思想、作風、紀律以及工作標準、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

二、兢兢業業,認真履行本職工作。

“救死扶傷,治病救人”是醫療工作者的職責所在,也是社會文明的重要組成部分,為做好各項工作。本人堅持業務學習不放鬆,堅持學習急診、內科科學理論,不斷汲取新的營養,促進自己業務水平的不斷提高;堅持“精益求精,一絲不苟”的原則,熱情接待每一位患者,認真對待每一例手術;堅持把工作獻給社會,把愛心留給患者,從而保證了各項工作的質量,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好評。

三、嚴格要求自己,積極為衛生院的發展建言出力。

作為衛生院的一員,“院興我榮,院衰我恥”,知情出力、建言獻策是義不容辭的職責。圍繞醫院建設、醫療水平的提高、業務骨幹的培養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議,充分發揮一名忠於醫療事業工作者的作用。同時,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學習,不驕傲自滿,對比自己年長的同志充分尊重,對年輕同志真誠關心,堅持以工作為重,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堅守崗位,兢兢業業,任勞任怨,樹立了自身良好形象。工作以來,在院領導的幫助和同志們的支持下,工作雖然取得了一定成績,但與組織的要求還差得很遠,與其它同志相比還有差距。在今後工作中,本人要以科學發展觀加強學習,加強實踐,克服不足,爭取優異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