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系學生自我鑑定(3篇)

會計系學生自我鑑定(一):

本人自XX年通過成人高考,就讀財務會計(本科)專業以來,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入到學習、工作中,經過三年來良師的精心指導和自己的刻苦努力,順利完成了學業。

財務會計是一門實務操作性很強的學科,作為一名在崗工作的財務人員,我十分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一直以“一專多能,全面發展”嚴格要求自己,通過三年的努力學習,使自己無論是在思想,還是在學習等方面都取得了質的飛躍。

在政治思想方面:本人積極要求進步,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廉潔自律,具有良好的社會公共道德和職業道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及團隊協作精神,能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助人為樂。平時注重加強政治思想學習,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XX“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xx大報告,以及有關財經方針、政策和財務會計法規、制度,提高了自己的政策水平及明確是非的能力。

在業務知識和能力方面:熱愛本專業並投入了極大的熱情,通過紮實學習《基礎會計學》、《成本會計》、《財務會計》、《管理會計》等各門課程,我系統地掌握了本專業所必需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技能和方法,在此基礎上,結合專業特點及工作實際,加強了會計、計算機套用能力的鍛鍊,能熟練將win98作業系統靈活運用到財務辦公中編輯文檔,制表等,為更好地從事財務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及質量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通過三年財務會計專業的學習,我不僅在思想境界、知識結構和業務水平方面得到了極大的提高,而且培養了我一定的自學能力、創新能力和團體合作精神。在這將揮手告別學校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更好地將所學知識運用到工作中,發揮財務會計在經營管理中的積極作用,為企業健康、快速發展作貢獻。

會計系學生自我鑑定(二):

時間匆匆而過.轉眼間就要畢業了,畢業之前,我有必要對我這幾年來做個自我鑑定!

大學三年中,我系統的學習了會計專業的十幾種課程:如套用統計學 會計學基礎,財務會計,財務管理,銀行學,企業管理,西方經濟學,稅法,成本會計,會計電算化、管理會計、銀行會計、審計學等相關專業課程。每一門都取得了優秀的成績。這造就了我的會計專業技能!

本人有很強的團隊合作精神,以及踏實負責的工作態度,並具備一定的創新能力,吃苦耐勞。能夠靈活的運用所學的專業知識。

在校期間,多次參與各種社會活動,小到街道的宣傳活動,大到國際比賽。我樂於投身於志願活動,並從中培養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並不單單做學生,也希望能為社會公益事業服務。並且,在XX年年的特奧會服務中,獲得了黃浦區區政府老師的肯定,為了表示對與我們工作的感謝,老師們特地寫了一份感謝信

在實習活動中,我積極地參與,在農行與花旗銀行,覺得受益匪淺,綜合發揮自己的各方面專業知識。花旗銀行實習期間,與同事合作愉快,並且虛心向前輩學習,自己的工作能力得到了領導的認同,並為我寫了就業推薦信,給與我了鼓勵更是肯定。

會計系學生自我鑑定(三):

時光飛逝,光陰荏苒,轉眼間我參加的歷時三年的XX大學本科函授學習已近尾聲。即將畢業的我回顧以往的足跡,點點滴滴依然清晰分明。

通過三年的本科學習,本人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專業技能等方面都有較大的提高,具體概括如下:

(一)思想認識:在政治思想方面,本人積極要求進步,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守法紀,廉潔自律,具有良好的社會公共道德和職業道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及團隊協作精神,能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助人為樂。平時注重加強政治思想學習,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XX“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xx大報告,以及有關財經方針、政策和財務會計法規、制度,提高了自己的政策水平及明確是非的能力。

(二)業務知識:在上課學習期間,我保持了以往學生時代的歷來風格,熱愛本專業並投入了極大的熱情,通過紮實學習《管理會計》、《成本會計》、《財務管理》、《審計學》等各門課程,系統地掌握了本專業所必需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技能和方法。在此基礎上,結合本專業特點及工作實際,加強了會計、計算機套用能力的鍛鍊,能熟練運用財務辦公軟體,為更好地從事財務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及質量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三)專業技能:財務會計是一門實務操作性很強的學科,我十分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作為一名在崗工作的財務人員,我一直以“一專多能,全面發展”嚴格要求自己,將所學的專業知識與實際結合,並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使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三年的學習生活,使我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投入到以後的工作中,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