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自我鑑定怎樣寫

本人在大學這三年里秉者熱愛祖國、`尊師力學、結同學、自強不息的精神來嚴格要求自己。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取得較大的進步。感謝父母的養育;老師的悉心栽培;也感謝母校給了個這么好的平台。

在校內除了努力認真學習課本知識外,還經常到圖書館閱覽各類圖書、雜誌、使自己在哲學、管理學、中國古典文學、音樂藝術、美術、舞蹈藝術等方面略有心得體會。還經常參加學院組織的各項有益身心的文體活動,其中所獲得的獎項是學院的榮譽也是我們自己的榮譽。XX年3月1日自發組織申請成立了“笛聲音樂協會”為豐富校園文化貢獻出一份綿力。自己也從中學到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在校外的活動實踐:

1、曾在肇慶西江琴行做過兼職。

2、曾受邀到肇慶電台“梨園曲韻”當節目嘉賓並有幸得到肇慶市藝術館主任林卓輝老師的指導與認可。

回顧自己這三年來的工作學習,有讓自己引以為豪的;也有令自己倍感遺憾的:就是在工作與學習這把天平上未能找到一個很好的平衡點。在個別文化課方面有所欠缺。不過,學習是一次終生的事業,往後的日子我將以孜孜不倦的學子心態來投入每一次工作中,信心是堅定的,熱力是飽滿的。在此,僅希望得到母校的衷心祝福與熱切期待。

某某某

XX.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