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書該怎么寫

不知不覺中,做代理組長一年了,雖然有點艱辛,但生活是充實的,很欣慰的是,我的工作得到了領導們的支持和同事們的幫助,在自我的不斷努力下,無論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思想上,能夠積極參加政治學習,自覺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尊重領導,團結同事,一切從公司的利益出發,積極維護公司良好形象,做到了一個員工應有的思想素質。

工作上,先後任職於家電組、日化組,雖然所管轄的商品及人員不一樣,但我總以一個組長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這期間,我做到了無條件復從領導下達的各項任務及指示,積極反應本部門操作中遇到的實際問題並提出相關的解決方案;每天組織員工並帶頭搞好區域內的清潔衛生,做好微笑服務,使用文明語言,隨時檢查商品質量,做到了先進先出的原則,規範好商品的陳列堆碼、標籤的貼上,做好了商品的行銷跟蹤、補貨、報損等工作,加強了員工的組織紀律,協調好了員工之間的關係。此外,對新員工業務不懂的,耐心指導,使之儘快適應工作崗位的要求。

學習上,做代理組長開始,我首先是向其他組長及老組長們學習,學習他們熟練的工作技巧、豐富的管理經驗,使我後來的工作受益非淺;積極地參加了公司組織的業務技能知識培訓,並且取得相關的結

業證書。此外也進一步學習了一些管理方面的理論知識及電腦知識,對自己工作的開展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總之,做這一年代理組長,我學到了很多,進步不小,收穫不少,自認為不是最優秀的,但算是最努力的,我給自己打85分吧!希望得到領導們的首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