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學生自我評定

自我鑑定大二的學習生活結束了,回首過去,感到這一年的學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大一曾做出過輝煌成績,大二在已打下的基礎上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更加堅實的基礎而不懈努力。

政治思想表現上:

在這一年中,我積極參加政治學習,關心國家大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堅持寫入黨申請書,並有幸在大二上學期參加了黨校學習,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另外,對黨的認識方面,我也有更深刻的認識。

一切從實際出發,實事求是,是實現主觀與客觀相統一的根本保證,是毛澤東一貫倡導的中國共產黨人的馬克思主義的思想路線和最根本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是中國共產黨的生命線和一切工作準則,是黨領導革命事業不斷前進的根本保證。中國共產黨的歷史,就是馬克思列寧注意的普遍真理和中國革命與建設的具體實踐日益結合併在這種結合中不斷以新的內容豐富發展馬克思列寧主義理論的歷史。

工作方面:

這學年在我班擔任宣傳委員的工作,在工作期間,我積極履行自己的職責,儘自己所能當好宣傳委員,為班上的同學服務,有一定的奉獻精神。所做的工作包括,成功組織“創先爭優”主題板報,並榮獲系裡第一名,盡力搞好每一次的團日活動。我還積極與輔導員溝通,起到了連線輔導員和同學的作用。另外,盡力的幫助其他幹部的工作,讓整個班集體的工作學習方面:我的認識很深刻了,並且有了更深刻的教訓:學習態度決定一切。功課學習,相對去年來講,進步不是很大。在以後的學習中,要端正態度,克服以前不良習慣,認真學習,努力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提高自己的專業素養。

生活方面,學習期間與同學有愛,和諧相處,互相幫助。暑期在超市中擔任導購,自己從中學到了很多豐富的社會知識,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能力,也提升了自己的能力!今後在各個方面都要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