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生自我評價(四)

於淼淼: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三年前雄心鬥志地踏入高中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現在馬上就面臨聯考了。其實,正是這不如不覺逝去的高中生活鍛鍊了我,讓我在這片聖地上增長了知識,也學會了面對生活。

三年前那個剛剛踏入高中六的我,仍然是一個稚氣未改的學生,平時不喜歡把成績看得過重。但是仿佛是高中的氣氛一下子就感染了我,成為一名高中生,我就重新認識了學習,也徹底地愛上了高中的生活。當初,我把這裡的生活比作一個快車道,誰都不能停一停,而且我積極地融入了這有著緊張節奏的大家庭里。

在這三年的學習生涯里,我是帶著父母期盼的目光,念著老師鼓勵的話語,拉著同學們相互幫助的手,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可以地說,這三個春秋里,我徹頭徹尾地失落過,也發自內心地高興過,這些都是不重要的,唯有一點令我銘記心底,我曾我為我的學習瘋狂過,只為有取得優異的成績,看到父母 臉上滿意的微笑。正如泰戈爾所說“天空不留下痕跡,但我已飛過”。我對自己的努力很自信,不後悔。

現在,聯考的步伐臨近了,衝刺的號角已響,我會拿出十足的精力倍倍戰 主考,把分炸毀當作我努力的碩果。

趙秀喜:

若醜小鴨不欣賞自己,那還奢望誰來欣賞自己!雖然我出生在農村,自線粒體也沒受什麼父母學業的薰陶,但是我現在靠我的勤奮,我的自信來掌握自己的命運。

學習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會比昨天好。年輕沒有失敗,失敗也不屬於我,即使我跌倒了,我也要堅強地站起來。昔日的輝煌在高二暑假似乎逝去了,但是今天我在努力,我在拼搏,不論結果如何,我都不會後悔,只因為我努力了!

我的品質不是最高尚的,但我一直盡力做一個學生,一個好孩子該做的事情。上劉要,積極回答問題,配合教師工作;課間,不會大聲喧譁,更不會打鬧;遵守校規校紀,做一個稱職的高中生。

我的朋友不是最好的,但我對他們全付出 真心。因為我知道,只有朋友在你遠在他鄉時,會給你安慰,給您暖氣。我想,朋友是人生中最絢麗的風景,和朋友在一起需付出真心。

爸爸說:只要爹媽略陳,還在乎結果嗎?最生要的是過程。高中三年,我真得努力地去完成自己的使命了。也的確付出了,我相信:付出總會有收穫和,努力 就能成功!

張貴雲:

三年時光匆匆而過,高三的生活即將結束。三年來,我以歷了許多,也收穫了許多。

自從邁進高中的校門,我就開始了緊張而愉快的學習,在學習之餘也不忘與同學建立深厚的友誼。每天都是早起晚睡,為的是多點收穫。三年來,我一直本著“艱苦奮鬥,追求卓越”的原則努力地做好每件事。無論身處何境,我都強烈要求自己自信、自強、不懈怠,即使身處失敗的低谷,我也會昂起頭給自己一個微笑,為自己加油。在學習上,你是一個充滿自信,勇往直前善於及時發問題、解決問題的學生。

在與同學的交往中,我喜歡與同學 在學習上既有競爭又有合作。我相信,這三年來,我所取得的所有成績都是與同學的幫助分不開的。同學之間,我們互幫互助,我們建立的純潔的友誼是我一生的財富。

在各項常規上,我也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心目中,我一直是個遵守紀行、尊敬師長的好學生,在父母眼中,我是一個懂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