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大學生自我評價

大一大學生自我評價(一):

珍貴的大一生活,已匆匆向我揮手告別,未知的生活正充我展露微笑,回顧我所走過的路,對自己做個小結,看看自己這一年的得失,也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

一、學習方面,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掌握了基本的法理。但學習成績還不優秀,我力求更高。一步一個腳印的不斷努力,四年的大學學習生活才剛開始,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重視學習,將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二、工作方面,我擔任院志願者中心幹事一職,在此期間,我積極主動地為他人服務,樂此不疲,我喜歡這份小小的工作並多次參加院內外的各項志願者活動,收穫快樂!

三、思想方面,我記得很清楚,在xx年年9月10日——教師節那天,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接下來,很有幸地,我參加了我們法商系的黨章學習小組,並積極學習、參賽,通過與其他班級同學的合作,作為07級唯一的一支隊伍,我們笑到了最後。認真的投入、積極的學習,我在系黨校順利結業後又上了院黨校學習。在這裡,都是強者,大家彼此競爭,也彼此協作。雖然結業,但我的思想理論學習和實踐還相差得比較大,如何正確地運用馬列主義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去指導現實生活將是我將來努力的方向。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伯樂而容”,每個人對自己的未來都會有個美好的願景!積極樂觀的我,會秉持自己的一份信念,儘自己的一份心力,以更高的追求,更好的發展來要求與鍛鍊自己!且相信自我: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願借您的慧眼,開拓我人生的旅程!

大一大學生自我評價(二):

光陰似箭,一晃一年的大一學生活過去了。我從XX年進入蚌埠學院就讀以來,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工作和生活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的重要性。無論如何,過去的一年是我不斷奮鬥、不斷完善自我的一年。

在剛剛進入大學時,我就懷著激動的心情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在班裡,我還是一名黨的宣傳員,我不光自己遞交了入黨申請,還鼓勵大家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大一下學期,我有幸參加了蚌埠學院第十八期黨校培訓,我積極的投入到黨校的學習之中並順利結業。雖然我尚未加入中國共產黨,但我要時刻以一名共產黨員的行為嚴格要求自己。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持下我當選為班裡的班長。在為班級同學服務工作期間,我盡職盡責,努力為同學辦事,辦好事,組織班級工作,努力為同學服務;當然在工作中我有很多不足和錯誤,我盡力改正了,不能夠及時改正的我也從中吸取了經驗教訓。這是一個有著光輝成就的集體,在這個平台中我結識了很多在行政或技術上非常有能力的同學,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得到了極大的鍛鍊與提升。經過我的刻苦學習,XX年5月分在評優中我獲得了“優秀團員”的光榮稱號。並在期末考試中獲得了優秀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