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自我評價3篇

我出生在農村家庭,有著農村孩子的樸實與真誠,從小就養成了吃苦耐勞的品質和強烈的責任心以及優良的傳統美德。家庭背景使我們農村孩子懂得知識是多么的重要,因此努力的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有不斷探索的好奇心和強烈的求知慾,同時我也是個開朗樂觀的女孩,能很好的與人相處並且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溝通技巧。對待工作認真負責,積極服從上級領導。

女孩簡短的求職自我評價
女孩自我評價(2) | 返回目錄

本人性格外向,是一個有理想有自信的女孩,為人樂觀。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動手能力。有團隊合作精神和一定的溝通能力,人際關係廣泛。通過這三年的時間我不斷學習,讓知識充實自己,並多次獲得學院的獎學金。有時利用課餘時間做一些實踐活動,學到了課堂之外的知識。利用假期打工,獲得了不少社會實踐經驗。我一直相信“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仔細認真、勤勉、有責任心、主動性,動手能力強,善於溝通與協調,富有團隊合作精神,有較高的敬業精神和管理能力。

性格活潑開朗,對工作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

播音主持專業女孩的自我評價
女孩自我評價(3) | 返回目錄

總覺得,這個社會假如少了廣播播音一定會很煩躁,活在當今社會就要適應在其中,人是有感情的,而播音就是感情的聯絡線。播音主持這個專業是我的追求,有著這個追求我努力著,奮鬥著,終於在忙碌的大學生活中我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無疑,大學生活讓我長大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以前的幼稚被時間蒸發了,被初陽蒸融了,現在的我變的堅強和勇敢。是個有志氣的青年和奮鬥者。

當初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專業:播音主持。它讓我變成了一個有氣質有修養的女孩,做任何事情也都有了自己的原則。我有很多朋友,有同學也有老師,在他們身上我吸取了很多優點,也改掉了自己很多缺點。在我的藝術之路上會有很多挑戰,不過我都會欣然接受,我喜歡挑戰,喜歡艱苦的環靜,它會讓我變成一個有意志有耐心的人。我的文化課固然不是很好,但我問心無愧,我付出了我所能付出的一切。我會勇敢的面對我的選擇,無論前方是泥濘不堪還是康莊大道,永不言棄會是我永遠的信念。我會把我全部的信心和精力都投進到學習中。

我的優點是老實取信、待人熱情、性格堅毅。我以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當然我也有很多不足之處,我有信心一定改掉壞習慣,努力工作把播音事業做得更好。布滿自信的我,要不斷適應社會的發展,進步開拓進取,能在不斷變化發展的社會洪流中乘風破浪。

不是有句話說:"自己選擇的路就是跪著也要走完"嗎?為了我的夢想,為了我的諾言,我會奮鬥到底,堅持不懈。

相關文章:
電子商務專業女孩的自我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