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學秋季學期期末自我評價

臨近第一學期的結束,同學們寫了自我評價,比較客觀、公正,也算是對本學期的一個總結,對自己的一個清醒的認識。新年將至,回首過去、展望未來,為來年的奮鬥拼搏與成功做好準備!下面由小編為大家整理的高一學秋季學期期末自我評價,僅供參考~

【高一學秋季學期期末自我評價一】

我熱愛學習,喜歡緊張起來去學習的感覺,該生從不認為學習是苦的,能從學習中體驗出很多,但有時會偷點懶,偶爾完不成作業,並且不愛動腦子,對課堂上講的內容不善於深入思考,態度很認真,如果做作業就一定會認真書寫,按質按量完成,上課愛睡覺,尤其是上文科的課時時,經常達瞌睡,不能很好的抓住課堂。課後的複習鞏固做的不夠好。在生活中,不喜歡與人吵吵鬧鬧,所以與同學的關係不是那么和諧,但對於已經交到的朋友,會真誠對待。並且喜歡幫助別人。不願意和老師交流,這是她的一大損失,但是十分尊重老師。

【高一學秋季學期期末自我評價二】

坦白的說,我現在的學習真的很努力,我也知道幾乎每個人都在拼,因為我們剩下的學習時間已經不多了,只不過作業太多,我思維又慢,所以每天都有寫不完的作業,我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對於這半學期的學習,總的來說,我感覺我的態度是夠認真的,勤奮,我認為我不比別人落後,只不過我的學習效率太低了。對於學習,我感覺學習無計畫是我總完不成作業的根本原因,作業完不成,見得題型自然就少,做題的思維方式也就單一化了,考慮問題不能從多方面考慮,還有一點,學習知識的基礎不好,也就是上課老師講的內容,下課不能及時複習鞏固,以至於基礎不紮實,做題似會不會。對於以後的十幾天,我要拼拼拼,會儘自己全力去學習。

【高一學秋季學期期末自我評價三】

在過去的這一學期中,我在學習上,整體上認真踏實,能夠積極的參加各種活動,課上能積極配合老師,認真聽講,並記筆記,但是我不能長久的全身心的投入學習中,學習態度不夠認真,不夠嚴謹。課下不能及時複習,懶。紀律性強,不做任何有損班級榮譽的事,不說任何有損班級榮譽的話,能夠做到不遲到,不早退,按時完成作業。在生活上,能夠很好的適應高中生活,處理好同學關係。尊敬師長,團結同學。

【高一學秋季學期期末自我評價四】

進入高中已經四個多月了,在這段時間裡發生了很多的事情。我也可以說是經歷了一些挫折,但他們對我有很大的啟示。在國中作為好學生的我到了高中並不是那么的優秀,我成為了班中的中等生,這讓我有些傷心,甚至有時怨天尤人,第一次月考我又退了很多。因為自己沒有進入狀態,像國中時一樣懶惰,愛說話,才導致的。看到別人都在進步,心中有說不出來滋味,但當時我沒有改正,這讓我想起都很生氣,期中考試成績仍不好,直到這時我才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直到了自己的缺點。於是就努力地學習,在各方面都嚴格的要求自己,不給自己的壞習慣留一點時間,用好的行為把他們壓了下去,所以此時我的成績有了一些好轉。但我做的不夠好,這樣的成績也不是我想要的。我還要更加把勁,為期末考試做好充足的準備。相信有了經驗的我,會更加優秀的,我也會更加努力,讓我為自己加油吧!相信,我能行!

【高一學秋季學期期末自我評價五】

本人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及時了解和關心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和路線,學習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

我認真學習,態度明確。作為一名學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書讀好。所以我上課專心聽講,課後及時完成作業並進行預習和複習。遇到問題時總是能及時向同學和老師請教,並善於總結經驗,也儘自己的力去幫助別人。

我自覺地遵守學校和宿舍的各項規章制度,注意衛生,愛護公物,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與周邊的人和睦相處。參加了長跑活動、植樹活動、青年志願者活動、舒膚佳產品的調查、義務家電維修和義務家教服務等校、班組織的各種活動。我樂於助人,總是盡力幫助在學習和生活需要幫助的同學。

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覺得自己的幸福來自社會,所以自己也要報答社會。生活在一個集體中,就要有廣闊的胸襟和博大的胸懷。要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意義,生活要有規律,要有遠大的理想和追求。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有信念,堅持了信念就能活得更有意義。

現在我還存在著不足。我要提高自身修養,淡泊名利,保持清醒的頭腦和自由的思想,不被物慾橫流的社會所迷失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