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秋季學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

到了期末了,又要寫綜合素質自我評價了,大家是不是在苦惱要怎么寫呀,下面由小編為大家蒐集的小學生秋季學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歡迎查看~

【小學生秋季學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一】

我是一個很可愛聽話的小姑娘,做事踏實,有較強的責任心,能較好地 完成值日工作,熱愛學校生活,樂於助人,拾金不昧。學習上也比較主動,還積極參加田徑隊和排球隊,能自己管理自己,我希望以後寫作業更仔細一點,爭取更好的成績!

我是一個乖巧勇敢的孩子,尊敬和愛戴我,能協助我管理班級,值日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相處融洽,懂得謙讓,不計較個人得失,意志力強,能吃苦耐勞,愛勞動,講衛生,學習認真自覺,上課大膽發言,積極思考,完成練習情況良好,學習成績優秀,我希望以後上課能夠做到不影響他人,獨立完成個人練習,做一個相信自己的誠實孩子。

【小學生秋季學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二】

我性情敦厚,誠實可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行為舉止文明,學習認真,有充分的自信心,有一定的鑽研精神,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提高,願我勇於改正缺點,多多努力,永不停息,勇攀高峰!

我會皺起眉頭,是想不出問題嗎?我會默不作聲,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嗎?我會在我不注意時,做小動作,是想引起我的關注嗎?告訴我,好嗎?其實,我時刻都在關注著我,我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對自己要有信心!敞開我的心,讓我和同學一起進入,付出努力,一定會有收穫。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小學生秋季學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三】

我是個穩重,踏實的孩子,有著良好的學習習慣,如果我希望成功,應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智慧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相信我一定能做得很好。

可愛聽話的孩子,性格獨立,做事踏實,有較強的責任心,能較好地 完成值日工作,是我的小幫手,熱愛學校生活,樂於助人,拾金不昧。學習上也比較主動,課堂效率較高,書寫工整美觀,能自己管理自己,我希望以後自己能更多地表現自己,爭取更好的成績!

雖然平日我默默無聞,卻看得出我樣樣要強,我用實際的行動證明,我能行,我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我有助人為樂精神,但我還有不少缺點,同學們正以更高標準要求我。願我揚長避短。

【小學生秋季學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四】

我有禮貌,愛勞動,發言積極。瞧,我一連串數出我這么多優點,看來這學期我進步不小,我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我有時仍貪玩,愛調皮同學,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我失望。我是聰明的,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我會更棒。

記得老師跟我說過自己要學好,當時老師誇了我,我是那樣的興奮。儘管我思維不夠敏捷,做作業速度慢了些,可我有許多優點: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遵守紀律,我仍不失一個可愛的學生。

在校尊敬我,團結同學,熱愛班級是我的特點、優點。看到我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么積極,我是多么高興。可我有時也很讓我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我傷心。我知道嗎?如果我改掉這些小毛病,我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我期待著這一天。

我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我,喜歡幫助我做事情,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拾金不昧,堅強勇敢,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學習進步明顯,能吃苦耐勞,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較好,希望我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學生。

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我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我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只有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小學生秋季學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五】

我思想上進,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對待學習,有充分的自信心,思維較敏捷,肯鑽研,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提高,但我總覺得我與班級有著一段距離。願我敢於質疑解難、大膽發言,投入集體的懷抱,在集體中鍛鍊、成長!

我的學習比較踏實,勞動時總那么勤快,同學間的小事,我常常忍讓。我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我的字就可以寫得漂亮,讓腦子多思考一下問題,我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努力吧,我是一個聰明的學生!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尊敬我,和同學們相處愉快,課間能和同學做有意義的遊戲,能愛護花草樹木,保持教室清潔,學習上,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完成課堂練習,希望我以後做事再認真一點,那么漂亮的眼睛看東西要看清楚,不要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