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學期學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

期末要寫綜合素質自我評價,是不是不知道從哪方面開始寫?下面由小編為大家蒐集的4篇秋季學期學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歡迎查看~

【秋季學期學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一】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三年來,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留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分析、解決題目能力強,學習成績優良。

我遵紀遵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鍊自己,進步自己的,進步自己的思想覺悟。

性格活潑開朗的我積極參加各種有益活動。高一年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參加市演講比賽獲三等獎。主持校知識競賽,任小廣播員。

高二以來任班級文娛委員,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如:課間歌詠,班級聯歡會,集體舞賽等。在校文藝匯演中任領唱,參加朗誦、小提琴表演。在校辯論賽在表現較出色,獲“最佳辯手”稱號。我愛好運動,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力求德、智、體全面發展,校運會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賽中均獲較好名次。

【秋季學期學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二】

★在思想方面:我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助人,關心同學,與同學相處融洽

★ 在社會工作方面:我曾任班長管等職務,長期為同學們服務,參與組織了各項有益活動,培養了較強的策劃、組織、協調、管理和創新能力以及吃苦耐勞的精神。

★ 學習方面:我以“勤奮務實、永爭第一”作為自己的座佑銘。現實生活中我也以此來鞭策自己,學習態度嚴肅認真,學習目的明確。每個學期,我都能制定出科學、合理的學習計畫,周密地安排時間,從不偏科。因此,我在上國中以來的每次考試中都能取得驕人成績。

自我評價: 為人誠懇,樂觀開朗,富拼搏精神,能吃苦耐勞。 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踏實,有強烈的責任心和團隊合作精神; 有較強的學習和適應新環境的能力,求知慾望強烈; 進取心強,樂於助人,愛交際,人際關係好。

【秋季學期學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三】

一、道德品質與公民素養

本人,熱愛祖國,遵紀守法,以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祖國的每一點變化,都牽動著我的心。

我從小養成了一個習慣。每當在電視裡看到國旗升起的時候,就情不自禁地起立敬禮。曾當國旗升起,國歌奏響後,我的內心就充滿了自豪感,每天的新聞聯播是我必看的內容。

學習之餘,坐在車裡,觀看家鄉的夜景,是讓我最放鬆的一件事,這幾年家鄉的變化太大了,立交橋,景觀大道,休閒廣場,人們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好了,我熱愛祖國,熱愛家鄉,一定努力學習,爭取為祖國和家鄉的發展多做一份貢獻。

我是一名中學生,平時的一言一行我都能按照《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的要求去做,對學校的規章制度能夠嚴格遵守,課餘時間外出,能夠遵守公共秩序及交通法規,對公共設施能夠愛護,外出坐車我會主動給有需要的人讓座或幫助他們。在勞動課上也從不偷懶。

在家裡,經常幫助家長做家務,比如洗碗筷,擦地,修理一些簡單毛病的電器,家裡的電腦中病毒後從作系統等,父母工作忙,不在家時,可以做一些簡單的飯菜,幫助表弟表妹學習,爸爸工作忙,家裡的力氣活,都是我幫媽媽乾。

在學校和同學相處能夠以誠相待,信守承諾,平時不管學習多忙,只要同學求我幫忙的事,我都會答應他們。比如他們組織的特色班會,需要我客串的,或需要我幫忙找的材料,我都會認真準備。

能夠主動幫助老師組織各種活動,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各科老師都把我當成是他們的好幫手。

能夠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參與並組織班級和學校的各種課內外活動,活動中與同學能夠和睦相處,關心集體,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幫助別人,在各種勞動中積極肯乾,不怕髒,不怕累。

二、學習態度與能力

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各科成績還算可以,沒有偏科現象,喜歡和同學討論問題,自主學習能力強。上課能夠認真聽課並積極參與討論,能夠主動完成各項學習任務,自覺,獨立地完成各科作業。

能夠合理安排課餘時間,按時起床,按時休息。在家上網查找學習資料後能夠主動下線,不上不良網站上瀏覽,從沒上過網咖,沒有網癮。能夠節制自己看電視自己整理房間和衣物,外出補課不用父母接送,自我管理和自立能力強。

三合作交流與探索

我具有很強的團隊精神,很樂於參加集體活動,珍惜集體榮譽,維護集體利益,我能表達個人觀點,當別人的觀點不受贊同時,我都會尊重他的觀點,即使不對,為了不傷害他的自尊心,我會尊重和鼓勵他。我善於與他人交流合作,每當我有快樂的事,我都會與朋友一起分享。我的人際關係也很融洽。我熱愛生活,我喜歡觀察生活,為了發展我的實踐能力,我會參加一些活動,不但可以認識一些朋友,還可以開拓視野。

做事認真負責,在各項工作中,能把同學們團結到一起,善於與他人協同“作戰”,社會實踐能力強,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樂觀向上,愛好廣泛,並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能夠積極上進並主動挑戰一些困難。

四運動與健康

平時注意鍛鍊身體,喜歡打籃球,桌球,游泳等,會騎腳踏車,有時早上會和爸爸騎賽車在環路繞一圈。在班級任體委,經常組織同學和其它班級同學打比賽。活動中同學之間產生矛盾能夠幫忙調節,遇事冷靜,不衝動。

五審美與表現

學習之餘喜歡聽交響樂,爵士樂。喜歡相聲,曾參加過學校藝術節。

【秋季學期學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四】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三年來,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強,學習成績優良。

我遵紀守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性格活潑開朗的我積極參加各種有益活動。高一年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參加市演講比賽獲三等獎。主持校知識競賽,任小廣播員。(zuciwang.com)高二以來任班級文娛委員,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如:課間歌詠,班級聯歡會,集體舞賽等。在校文藝匯演中任領唱,參加朗誦、小提琴表演。在校辯論賽在表現較出色,獲“最佳辯手”稱號。我愛好運動,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力求德、智、體全面發展,校運會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賽中均獲較好名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接班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有較大幅度的提高。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