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轉正工作自我總結

時間過得很真快,轉眼就兩個多月過去了,原先的教師生活已漸漸離我遠去,現在視頻文檔這一塊的工作慢慢變得順其自然了。在此十分感謝公司的領導和前輩們對我的關照。

兩個多月的試用期下來,自己努力了不少,也進步了不少,學到了很多以前沒有的東西。我想這不僅是工作,更重要的是給了我一個學習和鍛鍊的機會。自到聖堂參加工作以來,大家都對我這位來自異地的新人親切有加,特別是各位領導,非但不擺領導的架子,而且還以朋友的關愛之心引導我做好視頻這一塊的工作,讓我真切感受到了溫情。其他大部分的老同事,也對我這個新人投以真摯友情的目光,在工作中,只要你需要,他們隨時給予熱情地指導;工作之餘,大家開懷談笑,不分彼此,給我的感覺是上下同心,讓我體會了在愉快中完成工作的歡欣。

我工作上的收穫主要有:

1、基本了解並初步認識國小教育教法及課外培優到視頻網路教育;

2、熟悉國小3-6年級的數學教材綱要,初步形成比較完整的知識結構,能順利完成每學年課時安排;

3、熟練運用ppt的一些製作方法和技巧完成教師講義的編排;基本學會了套用photoshop製作一些簡單的題目圖片;

4、在這期間我可以較好地配合各位老師工作,領導每次安排的任務都基本可以順利完成。

工作上最大的不足主要有:

1、缺乏基本的辦公室工作知識,在開展具體工作中,常常表現生澀,甚至有時還覺得不知所措;

2、工作細心度不夠,在小問題上出現錯漏,講義偶爾出現一個小的問題,給剪輯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錄製視頻時,有些小的問題沒有及時發現,或沒有及時向老師提出糾正;

4、辦事效率不夠快,對領導的意圖領會不夠到位,沒有按時保質保量完成視頻的審核等。

就總體的工作感受來說,我覺得這裡的工作環境是比較令我滿意的。首先是領導的關愛以及工作條件在不斷改善給了我工作的動力;其次是同事間的友情關懷以及協作互助給了我工作的舒暢感和踏實感;第三就是目前我們的上學堂軟體已正式推出給了我工作的信心。

我知道,上面的工作表現也許不能讓領導感到滿意。在接下來的一個月我會加倍學習,彌補我在視頻技術這方面的缺陷。我堅信自己能夠在今後的工作中會表現得更好,保證讓領導滿意!

能夠成為xxx的一名正式員工,我無比的自豪和驕傲,再次感謝我的領導和身邊的每一位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