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評議個人自我總結

我叫xxx,我性格活潑開朗,待人隨和、友善,學習積極向上,工作認真負責。自我光榮地成為一名共青團員以來,我時刻保持著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集體榮譽感,熱愛祖國,堅持正確的思想和政治方向,特別是在單位工作的這幾年中,通過參加團委組織的學習和活動,不僅使我深入地學習了關於團組織的知識,同時也豐富了我對共青團的認識,而且也讓我深深地了解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的先進組織,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共青團員,我們必須嚴格執行團員的章程和組織原則,要認真履行團員義務,發揮團員模範作用,爭當青年團員的模範。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中國共青團是無產階級先鋒隊,中國共青團員是一個光榮的稱號,作為一名共青團員,我覺得光榮,驕傲和自豪。自從加入中國共青團以來,我認真學習團章,用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但檢查自己,剖析自己,仍然有一定的差距,現將自我評議情況匯報如下:

首先,在學習專業知識上我端正學習態度,遇到不懂得地方不蠻幹,虛心向老師傅請教。在工作中多動手,儘快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同時在閒暇之餘通過學習書本上的專業知識並結合實際多總結經驗,勤思考,在不斷充實的過程中提高自己。

在工作方面。我對待工作認真勤懇,積極負責。因為作為一名機匠,我深知船舶在加油作業的過程中是事故易發的時期,稍不注意就會引發事故,給單位帶來不必要的損失。因此,唯有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才能確保全全,才能給企業帶來效益。

在生活方面,我待人有禮,為人正直,尊敬領導,團結同事,並始終保持著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在身邊的人遇到困難時,我能熱情地伸出援助之手,樂於參加各項有益的活動,曾多次參與獻愛心募捐等活動。

當然“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相信在不斷反省自己的同時,我會儘量做到有錯則改,無則加勉。由於參加團的時間不長,政治思想覺悟還有待提高;對學習的規律仍需進一步適應,方法也尚需改進;在工作中,也要彌補不足,盡最大的努力為同學們服務。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認真要向老團員學習,勤勉敬業,在平凡的工作和學習中取得更大的成績。

相信中國在未來里,因有我們的拼搏而更加富強,因有我們的努力而更加精彩,因為有我們的成績而更加燦爛,讓我們一同創造美好生命,強大的國家。不要再沉默,用你、我黎明前的鐘聲去敲響明天的太陽,當陽光普照大地,就將會有新種子的萌發,我們將會繼續向遠處的眺望,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