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關於個人反思自我總結

今天是xx年x月x日,我們進行了關於“反思總結自我、共建和諧團隊”總結的會議,我是小組長所以我是組織者,我安排陳歡歡做會議記錄,會議在中午十二點半正式開始了:

我們通過就如何充分尊重組內每位成員進行了激烈的討論,我們怕影響組內和諧,使問題更複雜話,矛盾更激化,我們選擇先進行自我反思,然後其他同學提建議的形式展開的,到我反思時我知道我的不足,所以我說道:1、脾氣暴躁2、大大咧咧心思不縝密3、邏輯性差x、說話不注意場合與方式愛忽略別人的感受5、太大男子主義,然後本小組內就我的脾氣和大男子主義進行了熱烈的討論,我才知道原來我這么多缺點啊,還都是沒辦法立馬改正的,一個是脾氣一個是性格,都是最難改的,但是我覺得是我必須改的,因為他可能會影響我的一生,有問題早發現,早改正,讓本身圓滑起來,讓本身成熟起來,讓本身更加完美。

我們還就如何尊重小組長、學生、學校老師和學校任務進行了討論,大家相互交流和總結經驗,收穫很多。

這次會議很有意義,真正的讓我認識到了本身的不足,知道了本身的缺點,我虛心接受,努力改正,另外此次會議也加深了我們小組的感情,讓我們有什麼事拿出來擺在桌面上說清楚,消除了誤會,緩解了情緒,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會議。

組內和諧共處計畫:

1、大家都是從幾萬人的師大來到同一個縣市,同一個實習學校這就是一種緣分,我們要珍惜這份緣分,所以遇事多換位思考,多一點包容,多一點寬容,多一點責任,多一點奉獻。

2、遇到事情不在私底下議論而是把話放在桌面上說出來,把事情解決了,就不會堆積誤會這樣更好的相處。

3、團隊意識的加強,以團結集體為主要目標,取大同存小異。

x、增加交流,一起活動的次數,這樣可以更好的增進感情。

5、沒事多進行反思會議,總結反思本身的不足。

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