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房地產居間契約

委託方需購買___地區房地產,因缺乏賣方信息,特委託___縣信息服務社能提供與出售房地產方訂約交易的機會, 委託方必須保守居間方為其所提供的各處房地產出售方的信息秘密,不準披露或者允許他人使用其所掌握的信息秘密 。經雙方協商一致特簽訂本契約共同信守、不準反悔,否者均按違約論處。

一、委託方______家住____________因居住需要,需購買___地區房地產,為便於聯繫,由______為代表前來簽約,要求居間方提供能與出售房地產方訂約交易的機會。

二、當居間方提供房源信息,且得到委託方認可後,居間方也就是完成了本契約的義務,至於以後實際交易額的多少,及契約的簽訂等,由委託方與出售方自行協商而定,如委託方需要,居間方也必須無條件參與。如委託方認可後而沒有成交的,居間方必須無條件繼續為委託方提供能與出售房地產方訂約交易的機會(信息)。

三、本契約從簽訂之日起,居間方即要提供符合委託方需要的房地產出售信息,居間方所提供的信息且得到委託方認可並與出售方簽訂交易協定時,委託方就必須立即支付給居間方佣金(信息費)。佣金(信息費)按房地產成交總額的______ %計算(人民幣一次性支付)。

四、凡是經居間方提供的房地產出售方信息,或借委託方之名實際為其親屬、朋友而獲取信息的,不論委託方(包括其親屬、朋友)在什麼時間、採取何種方式進屋居住的,或雙方簽訂交易協定後,如單方或雙方毀約的,即視作居間方已完成本契約的義務,原約定佣金就必須支付,居間方不負任何責任。

五、委託方違約的,除了支付約定的佣金外,還應支付原約定佣金______倍的違約金,並承擔由此造成的一切損失。居間方必須遵守諾言、公平合理,不得故意提供虛假信息,否則必須承擔由此造成的損失。

六、本契約在履行中若發生爭議,協商解決不成時,雙方均可向()①縣人民法院起訴。②市(縣)經濟契約仲裁機關申請仲裁(只選其一)

七、經居間方提供信息,並實際已了解的房地產:

八、諮詢登記費______元,本契約有效期限________________。

九、本契約一式貳份,雙方各執一份,在雙方簽字後當即生效,在完成委託各自履行後,本契約自行失效。

委 托 方:(代表人) 委 托 方:(代表人)

聯繫電話: 簽約地方:

聯繫地址: 委託方電話:

簽約: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