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l認證介紹

novell在1985年全球第一家推出cna(novell授權網路管理師)教育資格認證,並於1990年、1994年先後推出了cne(novell授權網路工程師)和mastercne(novell授權高級網路工程師),1997年第一個推出專門針對internet領域的cip(授權internet專家),目前novell的cne授證已經成為it行業的標準。

novell授權網路管理員(cna)

在完成can專業認證之後,您已掌握系統管理的技能,可以向世界上快速發展的企業提供技術支持,cna可以處理的任務包括:

novell授權internet專家(cip)

完成internet專業的認證後,您便具備了為不斷變化的internet技術提供支持的能力。

novell授權網路工程師(cne)

獲得cne認證的同時會提高您在it行業的認可度。您將被認可成為一名合格的專業支持人員,可針對客戶的需求進行技術支持。

novell授權高級工程師(master cne)

master cne是網路待業中的多廠商集成專家,隨時處理各種集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