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裝忙清倉 秋裝搶鮮嘗 女裝提早一周換季

  昨天是頭伏,這意味著杭州真正進入炎夏。但杭州各大商場的女裝已經提前進入換季時間。今天,商場專櫃裡大批夏裝打出了5折的低折扣,秋裝也提早擺上了櫃檯。不少商場女裝部負責人均表示,今年商場女裝的換季又比以往提早了一周左右的時間。

“想不到今年這么早就能買到秋裝了。”在杭州大廈論壇上看到網友發布的秋裝流行趨勢後,馬小姐昨天意外地在商場找到了不少剛剛擺上櫃檯的秋裝。在杭州大廈女裝商場,anna pucci、ilc等品牌都將“秋裝上市”放到了最顯眼的位置,銀泰二樓的女裝櫃檯中,esprit、vero moda、mango等品牌的貨架上也掛出了一小批最新款的秋裝。涼快的短袖、半截的小外套,儘管面料的厚薄和袖子的長短與夏裝基本沒有什麼區別,但分文不讓的價格還是讓顧客能夠很清楚地在一堆衣服中區分出秋裝。

在女裝銷售中,天氣往往成為影響銷售的重要因素。銀泰女裝營業相關負責人分析,由於今年四五月份的天氣出現多次反覆,導致夏裝開局並不是很理想,為了解決因此積壓下來的庫存,很多品牌早早開始了打折。夏裝提前進入打折,秋裝的上市也相應提早了。

商場負責人也表示,儘管秋裝開始陸續上櫃,但堅挺的價格還是讓很多顧客望而卻步,主要的消費群體仍集中在小部分嘗鮮者。而現在買夏裝則是到了最划算的時候,本周末一些邊櫃品牌將打到5折,不喜歡去特賣的花車中挑選便宜貨的顧客現在可以動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