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過期發票應如何處理

請問:我有過期的發票,而且還使用了2張,該怎么辦? 

答:按現行發票管理規定,過期繳銷發票和使用過期發票的行為屬發票管理規定的違規行為,按規定是要進行處罰的。因此你應馬上到企業所在地稅務機關辦理髮票繳銷手續,並接受稅務機關的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