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大學生進入職場後的3個趨向

第一類人,懼怕社會和現實,家裡又沒有條件,悶在家中,怨天尤人。

這類人多是女孩,有了這種思想之後,只等著嫁人了事。但是因為社會壓力日益增加,越來越多的男孩也走進了這個群體。房子,車子,孩子,老人,責任,這些字眼壓的他們透不過氣。但是一味的自怨自艾,怨天尤人只能讓自己的人生走進死胡同,讓自己的思想走向絕望的深淵!靠毅力,靠堅韌去扛起自己所要擔負的一切,把這些當成動力!你才能獲得更多!

第二類人,家裡鋪好了陽光大道,只等你走上去。

父母的社會人際早就了你今天的一切,但是父母不可能跟著你一輩子,走上這條路之後,如何能夠穩穩噹噹的走下去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能把這條路走出自己的風格,走的輝煌,對父母的努力也算是一種報答。

第三類人,積極的奔向嚮往的地方去找尋自己曾經的夢。

這一類男孩較多,但隨著時代的發展,不乏大量女孩獨立自主的意識越來越強。女孩也開始靠自己的能力去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拼搏。這一類人的生活會有苦,但是更多的是自己付出汗水得到收穫之後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