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勵志電影

1.《極速蝸牛》

《極速蝸牛》(英語:turbo)是一部XX年上映的電腦動畫電影。電影由夢工廠動畫公司製作,二十世紀福克斯負責發行。[1] 電影由加拿大籍導演大衛·索倫執導,達倫·萊姆克、羅伯特·d·西格爾和大衛·索倫編劇。[2] 影片於XX年9月1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影片講述了一個菜園蝸牛特博抱有一個幾乎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蝸牛。一次偶然的不尋常事件讓他擁有了非凡的速度,特伯打算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劇情介紹

電影劇情

特博是一隻很普通的蝸牛,品種普通、長相普通、甚至連性格都很普通。不過,他卻有一個不普通的夢想。他希望自己是一個極速蝸牛,能像那些超級跑車一樣風馳電掣地在道路上行駛。但是,蝸牛這種動作緩慢的動物,實現這個夢想有點困難。

為了能讓自己快一點,特博每天都在苦練田徑和跑步,可是一直收效甚微。有一天,特博來到了高速公路上,看著那些來來往往的車輛入了迷。突然意外發生了,一輛卡車帶起的風把他吹到了正在比賽的賽車的引擎蓋上,體驗著高速的快感。這時意外再次發生,特博被吸進了機械增壓發動機的吸氣鼓風機中,被浸泡在了液態的一氧化二氮之中。這種液體讓他的產生了變異,從此之後,他獲得了神奇的能力,不可思議的速度、霸氣的車燈、炫酷的音響。

特博渦輪被人類發現,帶到了人類世界中。特博這時候有了一個更龐大的理想——參加印第安納波利斯的500賽車賽。他的目標就是奪冠。在自己主人的努力下,特博獲得了參賽的資格,並獲得了冠軍!

2.《麥兜鳳梨油王子》

電影劇情

麥兜是香港一隻土生土長的小豬,單純樂觀善良,資質平平充滿 幻想。在單親媽媽麥太的期望下茁壯成長。其老爸麥炳就是傳說中的“鳳梨油王子”,他拋妻棄子,去尋找失去的王國,所以父子一直沒有見過面。春田花花幼稚園又開學了,為了美好的將來,麥兜和他好朋友們除了學習兩文三語外,還要學好耍賴、詐死、穿衣小便等等。為了建設將來,大角咀被拆得爛哄哄。而麥太為了安定的將來,則到處買保險買美金還買了很多很多手紙。而且還在樟木頭給自己買了塊風水山地,月供都不過一百九十九。一切都是為了將來。

但是在過去,麥兜的父親鳳梨油王子,拋棄了現實的一切,去尋找他失去的王國,記憶里的一朵玫瑰……

過去,將來,拉拉扯扯,麥兜再一次用他厚實的胸懷與臀部留住此刻。

3.《花木蘭》

對這部片不想過多的給及筆墨介紹。畢竟,中國的傳統故事,卻由美國來拍。這對與中國的動畫產業本身就是一個勵志的行為。

4.藏獒多吉

《藏獒多吉》是由中日首次合拍的一部動畫冒險電影,由小島正幸執導,改編自楊志軍的長篇小說《藏獒》。 定於XX年7月15日全國公映。影片講述了西藏草原上一位漢族少年與一條勇猛忠誠的藏獒之間感人的冒險故事。該片入圍了法國素有“動漫坎城”的昂西國際動畫電影節,更成為XX年中日電影周開幕式的主要影片.

10歲的漢藏混血兒田勁因為母親病亡,只好奔赴藏區投靠生疏的父親拉格巴。一天,田 勁在草原救了一隻金黃色的“外來”藏獒,田勁將它起名“多吉雍直”,開始一起生活。然而好景不長,草原上相續出現了人畜遇襲的案件。多吉被誤認為兇手,多吉雍直帶著田勁一路奔走,最終來到了雪山。在那裡,他們遇到了真正的兇手——羅剎,多吉雍直為了自己的尊嚴以及為了替前主人復仇,殺死了惡魔羅剎。在自己最後一口氣從山崖一頭跳到另一頭,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了主人田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