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旅勵志電影

狂怒

主演:布拉德·皮特 希亞·拉博夫

類型:軍旅電影

年份:XX

導演:大衛·艾亞

《狂怒》劇情介紹:

1945年4月,第二次世界大戰接近尾聲。盟軍越是深入德國腹地,納粹德軍的抵抗就越加兇狠。盟軍新兵諾曼(羅根·勒曼 logan lerman 飾)初上戰場,即奉命與以“老槍(wardaddy)”(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飾)為首的5人坦克小隊驅戰車“狂怒”開赴前線,冒著敵人強大火力為大軍劏開納粹防線。4位經驗老到的戰狼陣上果斷殺敵毫不猶豫,惟新兵諾曼難抵恐懼壓力,他的遲疑與懦弱三番四次將戰友置於生死邊緣。經過炮火洗禮和多次的血腥教訓,諾曼有所成長,坦克“狂怒”亦順利向前推進。誰料即將完成任務之際,納粹軍團竟空群出動,決意拔走“狂怒”這根眼中釘。面對敵人殊死圍剿,“狂怒”5位兄弟手足能否全身而退

智取威虎山

主演:張涵予 梁家輝

類型:軍旅電影

年份:XX

導演:徐克

《智取威虎山》劇情介紹:

1947年冬,東北民主聯軍203小分隊在首長少劍波(林更新 飾)的帶領下,奉上級命令進入匪患猖獗的林海雪原保護百姓安全,偵查員楊子榮(張涵予 飾)與衛生員白茹(佟麗婭 飾)火線馳援。為徹底瓦解土匪勢力,楊子榮執意請求喬裝潛入匪窩“威虎山”。歷經了重重考驗的楊子榮因獻寶有功,被匪首座山雕封為“威虎山老九”。

特種兵之戰狼

主演:吳京 余男 倪大紅 斯科特阿特金斯

類型:軍旅電影

年份:XX

導演:吳京

《特種兵之戰狼》劇情介紹:

電影《特種兵之戰狼》耗資巨大,以特種兵與境外販毒團伙的博弈為故事核心,邏輯縝密,力圖打造成一部集現代戰爭、近身搏鬥及槍火博弈為一體現代軍事動作片,目前已經開始轉入後期製作中。據悉影片目前正處於緊鑼密鼓的後期製作階段,將於XX年賀歲檔全國公映。

敢死隊

主演:

sylvesterstallone,jasonstatham,李連杰,dolphlundgren

類型:軍旅電影

年份:XX

導演:sylvesterstallone

《敢死隊》劇情介紹:

《敢死隊》講述了美國政府想僱人深入南美某國推翻當地的獨裁統治,但是卻沒人敢接受這樣的任務,最終這個任務落到史泰龍率領的一支特別行動小組身上。目前該片的演員陣容為:“摔跤王”米基·洛克、“蘭博+洛奇”西爾維斯特·史泰龍、“非常人販”傑森·斯坦森、“功夫之王”李連杰、現實中的摔跤王蘭迪·庫卓、“至尊黑傑克”杜夫·朗格、“末代獨裁”福里斯特·惠特克以及埃里克·羅伯茨和“終結者”阿諾·施瓦辛格.

戰略力量/特遣部隊

主演:史蒂夫·奧斯汀,麥可·山克斯,麥可·加·懷特,艾德里安·霍姆斯,candace,elaine,萊克莎·多伊格

類型:軍旅電影

年份:XX

導演:adam,p.,cultraro

《戰略力量/特遣部隊》劇情介紹:

講述了洛杉磯戰略特警隊的一項訓練任務出現了可怕的嚴重錯誤——被困在一個廢棄停機棚的同時,他們不得不面對互斗的兩個團伙,並且沒有任何武裝……

敢死隊2

主演: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傑森·斯坦森,布魯斯·威利

類型:軍旅電影年份:XX

導演:西蒙·韋斯特

《敢死隊2》劇情介紹:

講述了敢死隊並不是唯一一個想要對方付出血的代價的團體,圖爾的女兒也開始了自己的“復仇之路”。敢死隊又回來了,而且這次敢死隊是為了報私仇的,並沒有什麼僱傭關係。在敢死隊的靈魂人物圖爾在一次任務之中被血腥地殺掉之後,他手下的弟兄發誓要讓對方血債血償。

敢死隊3

主演: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傑森·斯坦森,,,李連杰,,,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類型:軍旅電影

年份:XX

導演:派屈克·休斯

《敢死隊3》劇情介紹:

《敢死隊3》中,史泰龍飾演的巴尼將率領眾位隊員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曾經以《勇敢的心》享譽全球全球的演員、導演梅爾·吉布森飾演的反派角色軍火商康拉德對敢死隊全員下達了絕殺令。面臨強敵的步步緊逼,巴尼決定給敢死隊注入全新血液,更快更猛更高科技的新生代戰士加入其中,新老交替配合著長槍短炮的硬漢組合給影片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第一滴血1-4

主演:西爾維斯特.史泰龍,,,馬修.馬斯登

類型:軍旅電影

年份:XX

《第一滴血1-4》劇情介紹:

講述了20年後的約翰?蘭博,已經沒有了以前的英姿勃發,他遠離家園,退守至泰國北部的一個小村落,在薩爾溫江畔做著擺渡的生意勉強餬口……其實蘭博需要做的遠不止是將人或貨物送到江對岸那么簡單,因為靠近泰國和緬甸的邊境附近,仍然飽受著戰火的摧殘,發生在緬甸人和克倫邦人之間的內戰,雖然已經持續了長達60年之久了,卻絲毫沒有停歇的跡象,所以有些地帶,即使是蘭博,也是慎入的。 蘭博似乎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歸屬,在群山和叢林之間悠閒自得,靠捕魚和抓毒蛇去賣以維持生計,過著日復一日、孤獨卻簡單的日子,他已經很久沒有認認真真地為誰戰鬥過了,不管是醫生、僱傭兵、叛亂者還是和平使者,任何人從戰火紛飛的地帶經過,都與他沒有太大的關係。 然而,不平凡的人,注定沒辦法過太長時間平靜的生活,一群以宣揚人權為己任的傳教士找到了蘭博,因為他們需要一個會說英語的嚮導。為首的莎拉和麥可?伯內特向蘭博闡明了來意:原來這群人從去年開始就在各個難民營中艱苦地跋涉,為難民們提供必需品。不過由於緬甸的軍隊在公路上埋了地雷,所以他們沒辦法再採取以前走陸路的方法了,實在太危險了,只能選擇水路。他們請求蘭博幫助他們橫渡薩爾溫江,這樣他們才能夠把藥品和食物供給帶去給克倫邦人。最初的時候,蘭博是拒絕從泰國進入緬甸的,然而看著這些本著人道精神遠道而來的異國人,蘭博似乎被輕微地觸動了,他最終把莎拉、麥可和與他們一道前來的所有人,都成功地送到目的地…… 差不多兩個星期之後,牧師亞瑟?馬什突然造訪,他告訴蘭博,他之前護送的那批人道主義援助者,一個都沒有回來,大使館對於他們的失蹤也是無計可施……亞瑟抵押了自己的房子,又從教會籌到一筆錢,打算自己請僱傭兵去救這些傳教士,因為亞瑟猜測,他們多半已經成為緬甸軍方的俘虜了。雖然通過美國軍隊的訓練,蘭博已經成為越南最有殺傷力的超級戰士,然而幾十年過去了,他也早就放棄了用暴力和武器解決一切的處世方式,就連仍然清晰可辯的傷疤也正在漸漸融入到皮膚里--但這位孤獨的戰士知道,有的時候,有些事必須由他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