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心情勵志短語

一、 人生不是一種享樂,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

二、 靜謐的天空,每顆星星都有自己的軌跡,我會在大學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讓心目中的世界變得和諧安寧。昨天,在我的記憶里還是這樣的清晰--好吧,把它珍藏起來,讓我以自信的笑臉,積極的心態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和燦爛的大學生活吧!

三、 平平淡淡,順其自然,擁有一顆淡泊之心,過平靜如水的生活;閒暇時光,隨意捧一本愛看的書,獨品著淡淡的憂傷與孤寂、感受著淡淡的自足與惆悵;享受著淡淡的恬靜與優雅,抒理著一份安詳的思絮。

四、 嫉妒表面上是對別人不滿,實際上反映的是對自己不滿。我們在哪些方面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就會在哪些方面表現出對別人的嫉妒。

五、 人有了信念和追求就能忍受一切艱苦,適應一切環境。

六、 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七、 別人光鮮的背後或者有著太多不為人知的痛苦

八、 人的成熟離不開自身各種的經歷:曲折,加速著人意志的成長;挫折,培育著人性格的完善;困難,堅定著人信念的追求。生活告訴我,路是人走出來的,關鍵要靠自己,振作起來,生活的意義就是前進。我不會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著汗珠,閃著光彩的路;那些浸透汗水,努力拚搏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備感艱辛的路……但我會在心裡對自己說:“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九、 生活真象這杯濃酒,不經三番五次的提煉呵,就不會這樣可口!

十、 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於盼天上掉餡餅。毫不猶豫儘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

十一、 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么樣了,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

十二、 沒有退路時潛能就發揮出來了。

十三、 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十四、 決心和毅力都要為了那個我們的抱負而來、為了那個目標而來。所以從小我們就應該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想,即使它們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正應為那一個夢我們才能為之去付出、去努力的拼搏創造輝煌。

十五、 無志者常立志,有志者立常志,咬定一個目標的人最容易成功

十六、 永不言敗,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

十七、 在這涼風習習的夜色里,在這月光融融的大學校園裡,想著和同學們和睦相處,團結互助,以舒暢的心情,平常的心態,去詮釋著愛的釋語,坦然面對大學生活的考驗,這是多么幸福的啊!

十八、 為了生活中努力發揮自己的作用,熱愛人生吧。

十九、 忘我是走向成功的一條捷徑,只有在這種環境中,人才會超越自身的束縛,釋放出最大的能量。

二十、 健康的身體是實現目標的基石。

二十一、 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

二十二、 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二十三、 擁有鬥志的人始終保持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的心態,調整身心,不斷完善自己的才能與實力,敢於拼搏、挑戰,這種人堪稱智者。經不起放浪的人總是心灰意冷、悲觀怯懦以及自怨自艾,一遭打擊就一蹶不振,此為無勇亦無智者。

二十四、 人生的路,說長也很長,說短也很短。偶遇不幸或挫敗只能證明某一時候某一方面的不足或做得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