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自信的勵志短語

1. 自信讓人們獲得前進的動力。如果說人生的一艘帆船,自信便是那鼓起的風帆,讓人勇往直前。

2. 不要總拿自己與別人相比,從而造成你失去自信,並貶低了你自身的價值。

3. 晨光踱進窗紗,希望灑滿你的臉頰,朝霞打開你的心扉,自信慢慢升華,道聲早安把氣打,精神飽滿樂開花。朋友早安。

4. 我們的科技進步需要你,你的對勝利的執著,你的對自己的無比的自信以及不懈的努力,幫助我們推進了文明。

5. 心胸開闊,人生就是一片海洋;自信激情,理想就是一盞航燈;堅定果敢,苦難就是一把利漿。7.11航海日,一起揚帆起航,祝:人生旅途一帆風順!

6. 自信是人生成功的奠基石,人的成功之路必須踏著自信的石階步步登高。有了自信,人才能達到自己所期望達到的境界,才能成為自己所希望成為的人,堅持自己所追求的信仰。

7. 大學夢圓,五福送至:一福金榜題名,寒窗夢圓;二福自信滿滿,勇敢登攀;三福左右逢源,朋友萬千;四福挑花朵朵,好運連連;五福學業有成,前途無邊。五福臨門,幸福快樂相伴,願大學生活繽紛絢爛!

8.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讀著一句句豪邁壯闊的詩句,不由想到李白,一位充滿浪漫氣息的詩人,雖仕途坎坷,卻充滿自信。因為自信,李白成為了最偉大的詩人。

9. 偉人不一定是我們要達到的目標,可是偉人身上的自信卻是我們必須學習的。自信是我們成功的基礎。如果失敗是成功之母,那么自信就是成功的基石。

10. 小麥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髮紮成一個輕鬆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11.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自信是一種智慧。自信使人在絕望中找到生機;自信使人在困難中找到希望;自信使人煥發青春的力量。

12. 將頹廢留給昨天,把自暴自棄的想法拋棄;將堅韌停在今天,用自立自強的狀態奮起;將希望寄給明天,讓自信自豪的未來繼續。五四青年節,記得永遠快樂,永葆一顆青春的心。

13. 如果成功是高高在上的太陽,那自信則是連線太陽的梯子;如果成功是大廈,那自信則構成大廈的一磚一瓦;如果成功是美麗的花朵,那自信就是提供養分的土壤……

14. 面對困難,微笑含著勇敢;面對挫折,微笑帶著自信;面對誤解,微笑露出寬容;面對冷漠,微笑洋溢熱情;面對愛情,微笑代表真心。願你微笑面對人生。

15. 感恩之心,就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陽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無論你是何等的尊貴,或是怎樣的看待卑微;無論你生活在何地何處,或是你有著怎樣特別的生活經歷,只要你胸中常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隨之而來的,就必然會不斷地涌動著諸如溫暖、自信、堅定、善良等等這些美好的處世品格。自然而然地,你的生活中便有了一處處動人的風景。

16. 用自信之泉澆灌感恩的土壤,用無私的陽光照耀,我們看到幸福的大樹上開出絢麗的花朵,馥郁芬芳。

17. 幾十年櫛風沐雨,春華秋實。幾十年耕耘不掇,薪火相傳。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自信滿滿。憶往昔,格物致新,多少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澤人,更續輝煌譽五洲——值此徐幼師升專成功之際,祝我們的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18. 學會淡泊,用大度取代自私,用自信取代自卑,用勇氣取代恐懼,用信念取代妒忌,用樂觀取代憂傷,你就會自然而然地擺脫煩惱,獲得心靈上的舒展,你就會不斷地超越自我,走向一個又一個新的境地。

19. 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親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盞溫柔的燈光,遠遠的為我亮著,輕喚我遲疑的腳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腳演員,母親必是那熱烈的掌聲,呼喚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條嬉戲的小游魚兒,母親必是那一汪碧綠的湖水,在包容我頑皮任任性的同時,也將我的快樂漣漪般一圈圈的擴散了去……

20. 離離原上草,努力要趁早。一歲一枯榮,學習下苦功。野火燒不盡,需要有自信。春風吹又生,金榜必題名!希望你努力學習,勤奮刻苦,成績進步,來日必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