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愛情勵志短語

1. 你要決心成功就要做自已的國王。

2.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3. 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4. 無所保留的關愛,得到無價的幸福

5. 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6. 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7.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8. 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9.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10. 不要為失敗找藉口,要為成功找方法。

11. 人類沒有了信念,萬物生靈,便是死寂一片。

12. 每一次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3. 只有解除心靈上的枷鎖,才能讓心靈的寶藏發揮潛能。

14.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5. 想念只是一種儀式.真正的記憶與生俱來

16. 在每一段赤誠的敘述或者回憶之前,都是困頓。

17.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18. 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19. 只有記憶成了身外之物,我們才可以在這陵園一樣的人間,走得遠些。

20.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21. 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愛情.再美的風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灣。

22.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23. 悲傷在我心裡悄悄地落了根,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感覺多么陌生,多么格格不入.以自憐為衣,沉浸在自己的灰色世界.一個人捲縮在角落裡,籠罩在暗色里,被寂寞吞噬著.一直在思索活著的理由,淚水在眼眶打轉,不是不想振作,不是不想努力.也許我總是有藉口吧.

24.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5. 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鬥爭;事情從來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場必輸的賭局,賠上一生的情動。

26. 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27. 心情很沮喪、心裡的難受遠遠超過了身上的傷!不想流淚、就算咬破嘴唇!都希望能強忍著!

28. 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29. 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30.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