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名言勵志短語

我想對大家說,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但是,不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任何時候,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的艱難,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請你不要絕望,再試一次,成功一定屬於你!

生命之花,之所以永開不敗,是因為她飽嘗了多少滄桑劇,變經歷了多少生死邊緣。生命之花,沒有血肉只有靈魂。她的靈魂已經在天堂中得到了升華。

我們貧窮,我們無錢,不應該感到高興;向富裕多賺錢才是初衷;

囂張冷酷狂躁冷漠,不是善良人用的字眼;堅強充實自由奮鬥進取與悲觀的人無緣。

保留意見:過分爭執無益自己且又有失涵養。通常,應不急於表明自己的態度或發表意見,讓人們捉摸不定。謹慎的沉默就是精明的迴避。

決不誇張:誇張有損真實,並容易使人對你的看法產生懷疑。精明者克制自己,表現出小心謹慎的態度,說話簡明扼要,決不誇張抬高自己。

過高地估計自己是說謊的一種形式。它能損壞你的聲譽,對你的人際關係產生十分不好的影響。有損你的風雅和才智。

適應環境:適者生存,不要花太多精力在雜事上,要維護好同事間的關係。不要每天炫耀自己,否則別人將會對你感到乏味。必須使人們總是感到某些新奇。每天展示一點的人會使人保持期望,不會埋沒你的天資。

取長補短:學習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不足。在同朋友的交流中,要用謙虛友好的態度對待每一個人。把朋友當做老師,將有用的學識和幽默的言語融合在一起,你所說的話定會受到讚揚,你聽到的定是學問。

言簡意賅:簡潔能使人愉快,使人喜歡,使人易於接受。說話冗長累贅,會使人茫然,使人厭煩,而你則會達不到目的。簡潔明了的清晰的聲調,一定會使你事半功倍。

決不自高自大:不要把自己的長處常掛在嘴邊,常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優點,那會無形中貶低了別人而抬高了自己,其結果則是使別人更看輕你。

決不抱怨:抱怨會使你喪失信譽。自己做的事沒成功時,要勇於承認自己的不足,並努力使事情做圓滿。適度的檢討自己,並不會使人看輕你,相反總強調客觀原因,抱怨這,抱怨那,只會使別人輕視你。

不要說謊失信:對朋友同事說謊會失去朋友同事的信任,使朋友同事不再相信你,這是你最大的損失。要避免說大話,要說到做到,做不到的寧可不說。

目光遠大:當財運亨通時要想到貧窮,這很容易做到。聰明人為冬天準備。一定要多交朋友。維護好朋友同事之間的關係,總有一天你會看重現在看來似乎並不重要的人或事。

認識自己:促進自己最突出的天賦,並培養其它方面。只要了解自己的優勢,並把握住它,則所有的人都會在某事顯赫。

試著放縱自己,卻總牽絆於過多的束縛,依循著規律生活的只是一具失去靈魂的軀殼

不是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我不愛文學,我只是有話要說。

初戀是用目光觸摸。

我有另類的風格,是因為我沒坐過教室。

我不是重量級人物,是因為我沒經過包裝。

楓葉所以往下掉,是因為它紅透了。

我的文字,就是你踩過的腳印。

女人能保持青春,都是男人的功勞。

不要把時間花在對失敗的嘆息上,那會是更大的失誤。

一走進教室,就教育我們愛這愛那,從沒說清楚,該怎么去愛。你看,混得越牛的,心中越沒有國籍。

你不把大海捅破,太陽就出不來。

成功人士的沉默,是為了讓自己更加備受關注。

世上的每一條路都是彎的。

智慧總是在孤獨中生根。

離你最近的人是你自己,你卻總是看不清自己。

智慧是一把刀,一磨就亮。

不理解你的人,總拿你當話題。

人一生下來,就開始尋找自己的位置。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其實,生活就是一種幸福,是生活教會了我感受幸福。

在溫暖中復得是上天的考驗還是命運中不經意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