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樂觀的勵志短語

1. 快樂不在於事情,而在於我們自己。 ——理察·華格納

2. 快樂的秘訣是:讓興趣儘可能地擴張,對人對物的反應儘可能出自善意而不是惡意的興趣。 ——羅素

3. 快樂既然是人類和獸類所共同追求的東西,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它就是最高的善。 ——亞里士多德

4. 快樂是一種奢侈。若要品嘗它,絕不可缺的條件是心無不安。心若不安——即使稍受威脅,快樂就立刻煙消支散。 ——司湯達

5. 風力掀天浪打頭,只須一笑不須愁(宋·楊萬里)

6. 如果人是樂觀的,一切都有抵抗,一切都能抵抗,一切都會增強抵抗力(瞿秋白)

7. 生命苦短,便這既不能阻止我們享受生活的樂趣,也不會使我們因其充滿艱辛而慶幸其短暫(沃維納格)

8. 一個人也許會相信許多廢話,卻依然能以一種合理而快樂的方式安排他的日常工作。——諾曼·道格拉斯

9. 我們曾經為歡樂而鬥爭,我們將要為歡樂而死。因此,悲哀永遠不要同我們的名字連在一起。——伏契克

10. 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是真正的樂觀。

11. 不應該迫求一切種類的快樂,應該只追求高尚的快樂。

12. 藝術是生活的點綴,是引向生命的一種誘惑。

13. 生活的美妙就在於它的豐富多彩,要使生活變得有趣,就不斷地充實它。

14. 真實的、永恆的、最高級的快樂,只能從三樣東西中取得:工作、自我克制和愛。

15. 靜默是表示快樂的最好的方法,要是我能夠說出我心裡多么快樂,那么我的快樂只是有限度的。

16. 願一年比一年快樂,但願連我們最卑賤的兄弟或姊妹也不會被剝奪他們應得的一份快樂。

17. 不管我到什麼地方去,我是去找快樂的。我決不會到什麼地方去找痛苦,因為我生來就是個尋歡作樂的人。只有痛苦找到我頭上,我才會痛苦。

18. 歡樂是希望之花,能夠賜給她以力量,使她可以毫無畏懼地正視人生的坎坷。

19. 笑,就是陽光,它能消除人們臉止的冬色。

20. 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羅曼·羅蘭

21. 愉快的笑聲,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誌。

22. 真正的快樂是對生活的樂觀,對工作的愉快,對事業的興奮。 ——愛因斯坦

23. 最明亮的歡樂火焰大概是由意外的火花點燃的。人生道路上不時散發出芳香的花朵,也是由偶然落下的種子自然生長出來的。 ——塞·詹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