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青春勵志的短語

有關青春勵志短語

1、 一千零一個願望太多了,只要實現一個就足夠了。———《塗塗的一千零一個願望》

2、 我對於友情太過於認真和執著,我渴望透明,心裡眼裡容不下一粒沙,這也許正是我比她傻的地方吧

3、 勝利屬於最堅忍的人。

4、 當你跌入谷底的時候,不要絕望,抬起頭,你會看見一片燦爛的星空。

5、 人生至惡是善談人過;人生至愚惡聞己過。

6、 好好讀完一本書,好好認識一個人,看清那些,你不願看清的真相,給一切塗上原來的顏色,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比想像的美好。

7、 常常責備自己的人,往往能得到他人的諒解。

8、 嫉妒別人,仇視異己,就等於把生命交給別人。

9、 須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飲清靜之茶,莫貪花色之酒。開方便之門,閒是非之口。

10、 見己不是,萬善之門。見人不是,諸惡之根。

11、 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

12、 誹謗別人,就象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13、 多門之室生風,多言之人生禍。

14、 未必錢多樂便多,財多累己招煩惱。清貧樂道真自在,無牽無掛樂逍遙。

15、 勝利的道路是迂迴曲折的。象山間小徑一樣,這條路有時先折回來,然後伸向前去;象山間小徑一樣,走這條路的人需要耐心和毅力。累了就歇在路邊的人是不會得到勝利的。

16、 寧可清貧自樂,不可濁富多憂。

17、 存平等心,行方便事,則天下無事。懷慈悲心,做慈悲事,則心中太平。

18、 青春並不是指生命的某個時期,而是指一種精神狀態。

19、 青春在我的心中是苦澀的又是甘甜的,是精緻的又是粗糙的,是清晰的又是朦朧的,是一杯苦茶,最後卻品出清雅之香。

20、 智者順時而謀,愚者逆時而動。

21、 謊言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外表美麗,生命短暫。

22、 念頭端正,福星臨,念頭不正,災星照。

23、 我堅信,青春並不僅僅意味著年齡或身體的年輕。只有終生恪守青年時代的信念,矢志不移,孜孜以求,才是真正的青春的光彩。

24、 若能表達,愛也好,恨也好。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25、 青春,就像受讚美的春天。

26、 青春的幻想既狂熱又可愛。

27、 在科學上面是沒有平坦的大路可走的,只有那在崎嶇小路的攀登上不畏勞苦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光輝的頂點。

28、 做事不必與俗同,亦不宜與俗異。做事不必令人喜,亦不可令人憎。

29、 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