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留言勵志短語

一、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二、 淡泊名利,寧靜自省,這是人生生命的一道亮麗風景,它點綴出了四季如春的爛漫生活境界,擁有了它,我們就擁有了一生值得依託的生命靈魂的歸宿。

三、 一旦立下目標,不達目標絕不罷手,方可成功

四、 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五、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六、 有望得到的要努力,無望得到的不介意,無論輸贏姿態都會好看。

七、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八、 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九、 遠大的目標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圖心,而且越大越好。

十、 做正確的事,再把事情做正確。

十一、 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十二、 偉大的成就,來自為遠大的目標所花費的巨大心思和付諸的最大努力。

十三、 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

十四、 人的潛能是一座無法估量的豐富的礦藏,只等著我們去挖掘。

十五、 棄一切世俗之物,悠然於天地山川草木之中,過心神嚮往已久的寧靜生活,超凡脫俗與另一番境界共處,不與世人同流合污,只求精神境界的純潔以自慰!

十六、 永不言敗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

十七、 我心目中的淡泊像是一座仙山,那裡終年雲霧繚繞,朦朦朧朧,各種奇花異草,古樹蒼松,珍果滿掛,稀禽和鳴。

十八、 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十九、 現實的我卻被現實玩弄了,現實就是如此,總被豐承自己的人所迷惑。

二十、 學會改變生活,學會品味滄桑,方可無悔青春,無憾歲月的消逝。

二十一、 當你感到痛苦時,就去學習點什麼吧,學習可以使我們減緩痛苦。

二十二、 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二十三、 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二十四、 生活是不公平的,我們不能去埋怨上帝,那也是徒勞的。我們只有去適應生活。

二十五、 冬之路柳葉走不了,它經不起嚴峻的考驗;雲之路家禽上不去,它只滿足於柵欄的快樂;路之路池水上不了,它只沉醉於僵死的安逸;只有拼搏才能托起這個不羈的靈魂,只有我們中國人才有不屈的鬥志——中華魂!

二十六、 一件事,你用鬥志將它做得完美、成功,它就會成為你奮起直追的動力,那么在下一輪更難的挑戰中,你仍然可用鬥志輕鬆克服與戰勝它。同樣,你如果選擇做消極的逃兵,從此一蹶不振,就絕不會有風光可言,人生也就此斷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