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勵志歌曲推介

①<改變自己> 詞.曲.唱:王力宏

勵志宣言: 要一直努力努力,永不放棄,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

②<海闊天空> 詞.曲.唱:信樂團

勵志宣言: 海闊天空在勇敢以後,要拿執著將命運的鎖打破。

③<倔強> 詞.曲.唱:五月天

勵志宣言: 你說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④ 詞.曲.唱:r·kelly

勵志宣言: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i think about it every night and day,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

⑤<年輕的戰場> 詞.曲:黎瑞剛 唱:張傑

勵志宣言: 今天我將要走向這勝利的遠方,我要把這世界為你點亮;今天我終於站在這年輕的戰場,請你為我驕傲鼓掌;今天我想要走向這勝利的遠方,我要讓這世界為我激盪。

⑥<飛得更高> 詞.曲.唱:汪峰

勵志宣言: 我要的一種生命更燦爛,我要的一片天空更蔚藍,我知道我要的那種幸福,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我要飛得更高!

⑦<隱形的翅膀> 詞.曲:王雅君 唱:張韶涵

勵志宣言: 所有夢想都開花,主追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⑧<蝸牛> 唱:周杰倫

勵志宣言: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靜靜看著它的臉;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掛著輕輕的仰望。

⑨<我的未來不是夢> 詞.曲.唱: 張雨生

勵志宣言: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⑩ 唱: mariah carey

勵志宣言:

there can be miracles. 奇蹟就會出現.

when u believe. 當你充滿信心.

though hope is frail. 儘管希望渺茫.

it's hard to kill. 但卻難以扼殺.

who knows what miracles ? 誰能預料到會有什麼奇蹟?

you can achieve. 能由你達成.

when you believe. 當你充滿信心.

somehow you will. 突然之間你就創造了奇蹟.

you will when you believe ! 只要有堅定的信仰你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