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的勵志歌曲

專集名稱 歌曲名稱 勵志歌詞

1) 孫燕姿 天黑黑 下起雨 也要勇敢前進

其實說真的,當我第一次聽《天黑黑》這首歌時並不覺得好聽(怎磨就跟別人不一樣呢?呵呵),就這樣,《天黑黑》這首歌一直都不被我注意,直到有一次,我無意中看到了《天黑黑》這首歌的歌詞,於是我立刻就被震住了,我發現歌詞真是寫的特別的好,歌詞從頭到尾都給人一種憂傷的感覺,再配上燕姿那如天使般的嗓音,都給人一種想要哭的衝動,而歌詞的結尾寫道:下起雨也要勇敢前進,我現在好想回家去。也好象是對那些有夢想的人說:成功的路上難免會遇到坎坷,千萬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專集名稱 歌曲名稱 勵志歌詞

2)我要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 全篇

跟燕姿一樣,每當聽這首歌時我也會很感動,好象燕姿的歌總能揭示一些真理似的,歌詞的前兩句寫道:為愛情付出,為活著而忙碌。如此簡單的兩句,卻道出了人活著的意義。高潮部分:夢想,理想,幻想,狂想,妄想,我只想堅持每一步該走的方向。這好象是一個20幾歲的女孩高喊,告訴全世界:我要唱給全世界的人聽!和諧的鏇律配上燕姿甜美的嗓音,另人回味無窮。

專集名稱 歌曲名稱 勵志歌詞

我要的幸福 相信 該是我的總會來,就算挑戰我不走開

《相信》這首歌會給人一種很安靜的感覺,歌詞中段的:該是我的總會來,就算挑戰我不走開,非常的現代有夢想的人:不要害怕,勇敢的去迎接挑戰!非常喜歡這句:相信感覺,相信簡單。

專集名稱 歌曲名稱 勵志歌詞

3) 風箏 風箏 把夢想找到,要過得更好

《風箏》這首歌雖然扁愛情類的歌曲,但其中的一句歌詞:把夢想找到,要過得更好。也好象是燕姿在對自己說:孫燕姿,你一定要把夢想找到,要過得更好,更幸福快樂。

專集名稱 歌曲名稱 勵志歌詞

4)風箏 逃亡 全篇

我想《逃亡》這首歌應該是姿迷們公認的燕姿的一首勵志歌曲了吧,尤其是在高潮部分:我站在靠近天的頂端,張開手全都釋放,用月光取暖給自己力量,才發現關於夢的答案一直在自己手上,只有自己能讓自己發光。高亢的聲音強有力的歌詞,都給人一種震撼的感覺,不愧是燕姿勵志歌曲的代表作。

專集名稱 歌曲名稱 勵志歌詞

5)風箏 練習 練習去表現,讓世界聽見關於你的名字

非常符合實際的一首勵志歌曲,燕姿既是唱給大家的,又是唱給自己的。

專集名稱 歌曲名稱 勵志歌詞

6)start自選集 hey jude 全篇

相信看過燕姿北京演唱會的姿迷們都知道,這首歌是beatles的主唱 jone lenon寫給他孩子的歌,目的就是為了讓他的孩子從此堅強起來,做任何事都要信心百倍。燕姿把這首世紀經典的歌曲翻唱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