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的句子正能量

1.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你;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你;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你。

2.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蹟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3.君子不居惡地,君子不行惡法,不惡於身且不使身惡。君子不居噁心而使心惡之。君子道,法天地之變化,行天地之能行。不強求,便無所失,不苟得,便無所不得。

4.總有被誤解的時候,總有寄人籬下的時候,總有遭人誹謗與暗算的時候。這時候你必須冷靜,要懂得潮漲潮落,波谷波峰的道理,只要你能夠耐心等待,受得了折磨,守得住底線,一切都會證明,生活不會拋棄你。

5.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不完美的,或許,年少時的誤解和妒忌令我們變得忤逆反叛,生活的坎坷和遭遇的不公讓我們一度沉淪,愛情的盲目付出和深受傷害讓我們心灰意冷,儘管我們多次的嘗試和努力,別人都不屑一顧,譏諷嘲弄,但是我們始終不能放棄希望,

6.在路上,我們生命得到了肯定,一路上,我們有失敗也有成功,有淚水也有感動,有曲折也有坦途,有機遇也有夢想。一路走來,我們熟悉了陌生的世界,我們熟悉了陌生的面孔,遇人無數,匆匆又匆匆,有些成了我們忘不掉的背影,有些成了我們一生的風景。.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

7.忽然之間,大家都變成了思考者。生活是讓人尖刻的東西。

8.你的心情一定要好,想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最需要。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睡覺。即使有些憂傷,也要把它藏好。現在還不是深秋,你的收穫還沒到

9.生活原本是一杯水,貧乏與富足、權貴與卑微等等,都不過是人根據自己的心態和能力為生活添加的調味。有人喜歡苦中作樂,把它攪成咖啡。有人喜歡把生活泡成茶,細品其中的甘香。很多人不快樂,因為總覺得過去太美好,現在太糟糕,將來又太飄渺。

10.人生的空虛不在於人的孤獨,在於心的寂寞;人生的智慧不在於善於觀察,在於善於辨別;人生的尋找不在於千山萬水,在於咫尺之間;人生的境界不在於盲目跟隨,在於自我探求。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1.對待感情,更要會選擇,懂得放棄,感情帶給我們騰雲駕霧快樂,同時也會有讓我們朝夕之間由雲霄跌入谷底的痛苦、失落與心碎,既然這段感情如此讓人神傷讓人心碎;既然明知對方不曾珍惜,甚至狠心踐踏自己苦心經營的感情,又何必降自尊去乞討一段失意變質的愛情;如果明知道沒有結果還苦苦獨自經營一分虛幻的愛情,也只是自欺欺人,俗語說:“天涯何處無芳草”呢,既然無緣,何不瀟灑轉身,就算要哭要鬧也要在轉身之後。上帝為我們關上一扇門,定會為我們開啟另一扇窗,放棄只是丟掉無意的回憶。

12.生活是一隻看不見的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不會白費。

13.你喜歡仰慕著別人的幸福,卻發現自己也被別人仰望著、羨慕著。你的幸福常在別人眼裡,卻不在自己心裡,學會珍惜。很多事情,是需要親身體驗才有切膚之感的,傷過才知疼痛的滋味,哭過才知無助的絕望,傻過才知付出的不易,錯過才知擁有的可愛。生活中是沒有絕境的,絕境在於你自己的心沒有打開。

14.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5.最後,好好努力,多多賺錢,好好生活。

16.夢是甜的,路是長的,我們總是懷著美好的願望,進行著我們的人生。即使道路艱難,路途遙遠,依然不悔。人生就是一種追求,一種努力,一種期盼。渴望著把夢境變為現實,把虛幻轉為真實,生活因夢而美好,人生因夢而苦惱。夢糾纏了我們心靈,夢催促著我們前進,圓夢就是我們的人生。

17.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是最重視你的;慢慢才知道,原來現實如此的無奈;慢慢才知道,自己長大了。

18.在這世上,總會有人讓你悲傷、讓你嫉妒、讓你咬牙切齒。並不是他們有多壞,而是因為你很在乎。你對事不在乎,它就傷害不到你;你對人不在乎,他就不會令你生氣。什麼都不在乎的人,是無敵的。有時候,你得停一下腳步,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的東西。

19.風雨中我們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卻早已忘記了我們總是風雨兼程,從未想過停下乏力的雙腳去感受上天送來的一席甘露,等我們馬不停蹄的趕到了終點,卻才渾然知曉我們的雙腳,我們的身體已經承受的不能負荷的壓力。

20.我們始終要堅信,我們,是完美的。

21.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22.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你要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