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堅強的勵志簽名

天是自己的天,塌下來也不要奢求有誰和你一起頂著,因為他們也要為自己頂著,所以我們只能靠自己!

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

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一切都已結束,一切都將開始。

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拚命努力的你……加油!

所謂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裡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的所有。

沒關係,天塌下來,我自己扛

在我心底深處,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還能撐多久?依舊保持我最堅強的微笑。

被全世界拋棄又怎樣,我還有我自己,我愛我自己。

成長就是逼著自己堅強!

我寧願讓別人覺得我是變形金剛百毒不侵面面俱到不知疲倦,我也不要讓 別人看到我難過疲倦跌倒失落.

向日葵永遠會向著陽光笑,因為它把悲傷隱藏在背影里。

也許我很痛苦很無助很孤獨很想哭,但是我不能怒不能訴不能輸不能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