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勵志簽名

1 不想做頹廢落寞的人,所以,精緻的生活,所以,快樂的工作,還有,淡淡的想你,間或,淡淡的流淚。心與心的碰撞帶來的永遠是最閃爍的火花,即使憂傷,也是因為思之太切的心與心的交融,撞擊心扉帶來的微微疼痛,從未有過的感覺,所以盈滿從未有過的欣喜。

2 淚水不代表著誰的失敗,微笑不意味著誰的成功

3 人生需要耐心和等待。在等待中煎熬,在等待中獲取所求,在等待中成就,在的等待中喜悅

4 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 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5 路在自己腳下,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方向。

6 青春那么絢爛,我們卻肆意揮霍怎么來填補,那些曾經逝去旳一切

7 夢想是一個天真的詞, 實現夢想是個殘酷的詞,

8 一道長長的裂痕劃破了上空。在提醒著我。在指引著我。

9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

10 人總是在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11 走好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12 人生最大的挑戰沒過於戰勝自己!

13 青春如此華美,卻在煙火在散場

14 通往光明的道路是平坦的,為了成功,為了奮鬥的渴望,我們不得不努力

15 天空的高度是鳥兒飛出來的,水無論有多深是魚兒游出來的

16 生命的道路上永遠沒有捷徑可言,只有腳踏實地走下去

17 人們常嘲笑別人,但那樣是無知的,在嘲笑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心裡看不起你

18 如果因為生活中因為失去陽光而毫無生氣, 那么我們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彩虹啊!

19 放棄,不是生命的絕對。

20 沒有遇到挫折,永遠不會懂得自己的力量有多大

21 生命要得到豐盛的收穫,必需陽光;同時,也需要“雨”的澆灌。

22 很多東西寧缺毋濫,流星的光芒短暫而灼熱閃耀

23 青春如此短暫, 可卻還沒學會珍惜

24 生活遠沒有咖啡那么苦澀,關鍵是喝它的人怎么品味!每個人都喜歡和嚮往隨心所欲的生活,殊不知隨心所欲根本不是生活

25 學歷不等於實力,更不等於能力,學歷只是代表你有這個學習經歷而已,而真正的能力是在實踐中鍛鍊出來的,與學歷並沒有必然聯繫。就像文憑不等於文化一樣。

26 人生的無奈不在於沒有選擇的餘地,而恰恰是因為需要作出太多的抉擇。

27 偶爾看到那些為生命努力奮鬥的人 心中就會有一種感動 現在受的挫折又算什麼呢。

28 沒有遇到挫折,永遠不會懂得自己的力量有多大

29 把一切淚水留給 把所有煩惱拋向未來 開懷一笑 把它當作甜蜜的創傷 縱情一飲 把它當作美麗的痕跡

30 只有輪迴繼續轉,升沉草木枯榮。是誰說過: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