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勵志名言佳句個性簽名

1. 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2. 人最可悲的是自己不能戰勝自己。

3. 你自身中潛在的統治意識上任何事都有可能實現。你能完成任何自己認為可以做到的事情。這種才能是上帝賦予的,它可以幫你解決任何問題,也可以使你變得無比樂觀。它是通往幸福安寧的大門,只要不斷期盼美好的事情就能讓這扇大門永遠敞開。你有權力去追求任何好東西,所以請放心去追求吧。

4.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5. 請記住,雖然你的思維相對於宇宙智慧來說只不過是汪洋中的一滴水,但這滴水卻凝聚著海洋的全部財富;是質量上的一而非數量上的一;你的思維擁有一切宇宙智慧。

6.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7.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8. 夫婦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9. 我們要多構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強壯、富裕和幸福,將那些貧困、疾病、恐懼和焦慮驅趕出我們的精神世界,就像把垃圾倒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一樣。拋棄它們吧!儘量避開和遠離那些對生活失去希望的人。

10. 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11. 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12. 一切疾病的真正起因是恐懼。你在腦海中勾畫出疾病的形象,然後,身體就按照你建立的這些模型潛移默化地改變。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恐懼怎樣使面色日趨蒼白,怎樣使心臟眾停止了跳動繼而附和杵錘的節奏。恐懼對內分泌系統造成影響,恐懼阻礙消化,恐懼讓皺紋爬滿年輕的臉龐,恐懼把烏黑秀髮染得灰白。思維控制著人類身體的各種機能,如果你的潛意識中充滿了關於疾病的恐懼——感冒或黏膜炎,發熱或消化不良,那你的意識就會通過身體把這些疾病都呈現出來。

13. 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14. 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15. 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16. 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17. 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決定怎么面對,那是“運”!

18. 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19. 世界青睞有雄心壯志的人。成功所依靠的惟一條件就是思考。當你的思維以最高速度運轉時,樂觀歡快的情緒就會充斥全身。沒有人能在消極的思維火光中做好一件事。一個人最完美的作品都是在充滿愉快、樂觀、深情的狀態下完成的。

20.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21. 人惟患無志,有志無有不成者。

22. 在最悲傷的時候不能失去信念,在最幸福的時候不能忘記挫折。

23. 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門入室的旅程。

24. 鷹愛高飛,鴉棲一枝。

25.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得虛偽了。

26. 沒有嘗試,怎么知道不可能呢。

27. 愛情是一場高燒,燒傻的去結婚了,退燒的分了手,那些痴痴纏纏的是正燒著的。

28. 一個人幸運的前提,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29.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恨。

30. 貧困教會貧困者一切。